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留定召开南部战区脱贫攻坚推进会

2018-1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金江涛 通讯员王伟 张伟)11月7日下午,淮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留定在刘振屯乡主持召开南部战区第三次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党魁、副县长薛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豆门、新站、鲁台、朱集、刘振屯5个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各自乡镇近期所做的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建议。 

谢留定要求南部战区5个乡镇要高标准、高质量全面开展自查,进一步筛查预脱贫户,进一步核查错评漏登户。要坚定不移推进老人户合吃合住、推进五保户集中供养。坚定不移推进危房清零及强化网格化管理,逐户进行预脱贫户研判。各乡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要振奋精神,持续发力,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淮阳县 谢留定 南部战区 第三次脱贫攻坚推进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