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亮剑攻坚战 淮阳县召开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查处通报大会

2018-10-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如青 韩华)10月31日上午,淮阳县召开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查处通报大会暨贫困县退出县级自评动员会议,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王毅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马明超同志首先要求大家按照《淮阳县2018年贫困县退出县级自评工作方案》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扎实稳妥开展好县级自评工作,接着就转变作风、提振精神、扎实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讲了四点意见:一是提升认识转作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二是对照先进找差距,对照标准找弱项,对照督查反馈挖问题,真正把工作上的差距补上去,把硬骨头啃下来;三是明确重点抓自评,自评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发现问题、暴露问题、整改问题,同时也便于大家相互之间取长补短,相互借鉴相互交流经验;四是强化督查压责任,要把配合督查工作作为一项极为严肃的政治任务,主动协调督查组和全县各级各部门的联系,畅通督查组同我县干部群众接触的渠道。最后强调各级领导干部都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身先士卒,一级带着一级干,发挥领头雁和督战队作用,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紧扣时间节点和短板问题,弄懂考核指标和考核体系,再施精准之策,再发精准之力,全力打好最后突击战。

  会前,邀请了全省脱贫攻坚领域的专家、沈丘县委办公室副主任、沈丘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陈晓东同志以《沈丘县脱贫推出摘帽的实践和体会》为题,深入浅出为大家作了非常全面、非常专业、非常实战的专题辅导。

  会中,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新坦同志宣读了《脱贫攻坚督查通报》,被通报单位的负责人作了检讨发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王之梦同志宣读了《中共淮阳县纪委关于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与会同志观看了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督查工作专题片。

  王毅县长最后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按照会议安排部署的工作,明确任务,严格标准,细化节点,夯实责任,务求实效,确保不折不扣地落实,确保淮阳县顺利通过国家、省、市脱贫退出考核,如期实现2018年脱贫摘帽目标。

  县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各单位一把手,各乡镇场产业集聚区党委书记、乡镇场长、分管扶贫副职、扶贫办主任,各乡镇产业集聚区行政村支部书记、贫困村驻村第一书记、非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长,县脱贫攻坚指挥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淮阳县 全县干部作风 大整顿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