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转变思路促发展 商水农商银行“四强化”助力营销活动

2018-10-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娄东坡)今年以来,面对日趋激烈的同业竞争,商水农商银行转变思路,主动对接客户,组织开展以客户联谊会、产品推介会为主要内容的产品营销活动,极大促进了业务发展。截至9月底,该行各项存款余额107.90亿元,较年初上升11.96亿元;贷款余额47.77亿元,较年初上升6.99亿元。代售贵金属116套,销售金额26.65万元。

强化培训交流。一是该行于年初组织开展了“乡村振兴·情系三农”营销培训活动,由培训公司按支行行长、营业柜员和大堂经理、客户经理三个层次安排课程,结合岗位讲授相应的营销知识,提高支行的整体营销技能。二是各支行成立由支行行长、主管会计、2名业务骨干组成的客户对接小组,并进行专题辅导,提高联谊客户、组织活动的技能。三是各支行制订客户联谊会时把实施方案初稿发给培训公司,由培训公司老师给予指导,商讨完善方案。

强化准备工作。一是各支行按照每季度组织一次的要求,根据自身实际制订活动实施方案,重点考虑活动的主题、时间、地点、拟邀请客户和活动的匹配性、设施和后勤服务等,细化流程,注重细节。二是提前做好会场布置,联系邀请的客户,做好沟通,并于活动开始前两天再次提醒客户,确保客户能准时参加活动。三是制订好应急预案,一旦出现突发情况,能及时应对。

强化实施过程。各支行按照实施方案首先以抢红包、文艺演出、客户自我介绍等形势拉近自身与客户、客户与客户的距离,消除陌生感,增强黏合度。然后或推介各项存款的利率与优势、手机(网上)银行的便利与实惠,或介绍家庭贷、商易贷、精英贷等贷款品种,或推荐贵金属产品的观赏与收藏价值,提高客户对该行形象与产品的认知,现场办理或确定办理意向。最后是互动环节,现场交流,增进友谊和互信,为以后合作奠定基础。

强化回访跟踪。一是建立客户微信群,及时推出金融资讯、行内动态、产品介绍、答疑解惑等,提高吸引力。二是对意向客户加大跟踪力度,了解思想动态,因势利导进行再宣传,促进客户早日把意向“变现”,并把其转为“同现场办理业务”客户,方便后期维护。三是对现场办理业务和“同现场办理业务”客户进行定期回访,了解客户其他金融需求,适时推介合适的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提高忠诚度。四是对每次活动进行小结,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持续改进,不断提高活动的质量和效率。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四强化 营销活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