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三项措施”助推电子银行业务发展

2018-10-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罗军华)商水农商银行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在积极营销存贷款产品的同时,采取有效措施,全员上阵,积极宣传推广手机银行、网上银行、POS机、扫码付、云闪付等业务,大力推进电子银行业务发展。

加大宣传力度。一是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LED屏、门户网站、宣传单页、横幅等平台,积极推送电子银行各类产品操作流程、产品功能、便利性等宣传内容,强化宣传效果,不断丰富和扩大电子银行产品的客户群体。二是引导营业网点结合实际,面向客户开展网点微沙龙、有奖问答等营销宣传活动,带动客户增长。通过多渠道宣传,将该行电子银行安全性强、便利性高、手续费优惠、覆盖地域广的优势根植于不同类型客户心中。

强化营销措施。一是组织员工对周边社区、企业、商户、学校开展走访,与客户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客户需求,找准切入点,向客户营销扫码付、手机银行、网上银行、POS机等产品。二是加强客户体验,网点设立电子银行体验区,由工作人员对客户进行电子银行业务注册安装流程操作提示,方便客户现场体验。三是强化大堂经理引导营销,做好客户登记和维护工作,及时为客户办理各类电子银行类业务提供便利和解决在业务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加强绩效考核。一是为调动员工积极性,突出电子银行类业务绩效奖励,细化奖励标准,按月兑现。二是将全辖网点手机银行、网上银行、POS机、扫码付等目标任务进行月度细化,引入电子替代率、自助设备开机率、电子银行活动率指标考核,并按“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原则,对每月完成任务的前三名和后三名网点进行相应的奖惩。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三项措施 电子银行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水农商银行加大扶贫贷款投放力度

    复产复工以来,商水农商银行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各级扶贫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动工作开展,强化信贷风险管控,加大扶贫贷款投放力度,确保金融扶贫工作持续有效推进。

  • 商水农商银行邓城支行“四扎实”顺利实现首季开

    今年以来,商水农商银行邓城支行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发挥主观能动性,利用线上便民产品的有利条件,持续开展线上金融服务,拓宽获客渠道,转变服务方式,扎实开展一季度开门红营销活动,顺利实现存贷两旺,赢得首季“开门红”。截至3月末,该支行各项存款余额53290万元,较年初净增4610万元,完成目标任务的101.23%,金燕惠民贷线上产品授信230户,金额880万元。

  • 商水农商银行魏集支行:做实做细金融扶贫 助力

  • 商水农商银行阳城支行喜获首季“开门红”

    今年以来,商水农商银行阳城支行在总行的带领下,以“开门红”工作方案为指导,紧紧围绕任务指标,严格落实工作措施,有效利用激励方案,使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截至3月底,该支行各项存款净增5515万元,完成一季度目标任务的105.64%,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

  • 商水农商银行魏集支行:做实做细金融扶贫 助力

    “扶贫贷款是政府针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在脱贫攻坚过程中遇到资金困难时给予的一定资金扶贫帮助。您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如果发展产业的过程中需要资金帮助的话,可以来咱们农商行申请扶贫贷款,这个贷款享受国家贴息政策……”连日来,商水农商银行魏集支行行长带领员工深入该镇贫困户家中,积极宣传扶贫贷款政策。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