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黄寨支行开展“普惠金融 整村授信”活动

2018-10-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希光)为进一步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稳步推进基层普惠金融的建设和发展,近日,商水农商银行黄寨支行根据总行的工作要求和部署,在黄寨镇赵营村开展“普惠金融 整村授信”活动。

  该支行根据实际情况部署人员,统筹安排,将行内业务骨干划分为三个小组,有条不紊的开展授信和宣传工作。在该村村干部的带领下,该支行逐一来到赵营村的各个农户家中,宣传普惠金融政策,讲解移动支付安全知识,介绍各类贷款、存款等金融产品,使该村农户对普惠金融的相关知识和政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同时,该行工作人员根据每户农户的实际情况,逐户办理签订了相关的授信手续,赢得了当地村民的一致认可和赞许。目前,该支行已走访该村120余户农户,发放宣传页230张,办理整村授信手续82户。

  据悉,此次活动是该支行在商水农商银行的统筹安排部署下进行的,依据总行制定的“村干部群众基础好、人口规模适当、整体信用较好”的选取原则,逐步在乡镇区域内开展整村授信工作。通过授信工作的深入开展,推进区域普惠金融发展的广度和深度,扩大该行在乡镇中的金融服务半径,助力乡村振兴。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黄寨支行 普惠金融 整村授信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