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阳城支行举办客户交流会暨贵金属业务推介会

2018-08-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闫晓曼)8月24日下午,商水农商银行阳城支行在该行贵宾室成功举办首届贵宾客户交流会暨贵金属新业务推介会。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大堂经理引导贵宾客户参观了该支行12类43台智能机具,通过专人讲解让客户了解了厅堂管理系统及保管箱业务,通过解读VIP制度,邀请现场客户通过开户、存钱、购买贵金属、转介绍业务的方式体验该行的VIP服务。

  随后,该行邀请了河南钱币有限公司贵金属讲师贾俊义老师精讲所销售的熊猫纪念币“五福临门”银币套装。通过老师的讲解,所邀请嘉宾清楚的了解到熊猫纪念币是中国人民银行限量发行的国家法定货币,位居世界六大投资银币之首,国家造币厂精工铸造,是收藏、投资、传承的最佳选择。在推介会的现场,展示了2018年“一见倾心”熊猫银币、2017年2018年套装组合“平分秋色”及30克金币。

  推介会现场客户反应热烈,该支行为当场选购的客户赠送了等额兑换猴年、狗年、鸡年纪念币,为购买“五福临门”套装的客户赠送了一张2018年世界杯纪念钞,为参观并有愿意了解的客户举办了抽奖活动。该支行通过现场面对面建群方式,现场发红包找出手气最佳者产生一二三等奖,为意向客户送上精美礼品,抽奖环节,贵宾客户踊跃参与,发布会的现场气氛浓厚。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阳城支行 贵金属业务推介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