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新华社河南分社社长孙志平莅周调研

2017-07-25  来源:周口日报

KryWhfj5.jpg

  昨日下午,刘继标在周口饭店亲切会见新华社河南分社社长孙志平一行。记者 王亚辉 摄

  7月24日下午,新华社河南分社社长孙志平,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河南中心主任、高级记者郭久辉一行5人莅临我市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亲切会见,并向孙志平一行介绍周口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李云,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等参加会见。

  刘继标首先向孙志平一行莅周调研采访表示欢迎,并热情地向客人介绍了周口的情况。他说,新一届市委、市政府以市“两会”胜利召开为标志,开启了周口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篇章。市“两会”鼓舞了人心,提振了士气,凝聚了思想共识,集中了民智民力,形成了周口发展的新思路,吹响了全市上下只争朝夕、大干快上的集结号和冲锋号。市“两会”以后,周口各项工作迅速展开、加快发展的氛围越来越浓厚,干部良好的作风和干事创业的环境正在形成。

  刘继标介绍说,周口的城市发展,特别是中心城区规划建设管理,在全省是“锅底”。对此,省委、省政府挂心,市委、市政府揪心,社会各界关心,市民群众窝心。迅速改变中心城区落后面貌,大打一场中心城区建设的翻身仗,是全市上下的共识。市“两会”闭幕后,以“两违”集中整治为突破口,中心城区新一轮建设迅速启动,首批“两违”拆除任务顺利完成,第二阶段的“两违”建筑拆除工作正在进行。与此同时,2017年全市重点项目督导巡察及综合考评大会,修订出台了新的考评办法和机制,擂响了县市区与市直各单位比学赶超、竞相发展的战鼓。全市干部作风正在转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成为主流,敢于负责、勇于担当的良好政治生态正在形成。下一步,市委、市政府将以“五城联创”为抓手,以干部作风整顿为手段,进一步凝聚形成全市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大干求大变,奋力实现中心城区“一年一变样、三年上台阶、五年大发展”的目标。

  刘继标希望新华社河南分社一如既往关注周口、宣传周口、支持周口,为周口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为周口跨越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孙志平表示,新华社河南分社将充分发挥主渠道优势,把所见所闻形成一篇篇新闻稿件和图片,让更多的人了解周口、认识周口,把周口的变化呈现在受众面前。

  据了解,从25日开始,孙志平一行将先后深入我市中心城区,以及项城市、沈丘县、郸城县、太康县进行为期4天的调研采访。本报讯 (记者 刘彦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两会 周口 分社 中心城区 两违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7月12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分析上半年经济形势,安排下半年工作。最后,丁福浩就信访稳定、环保攻坚、脱贫攻坚、城市建设、省运会筹办等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 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7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传达贯彻近期中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各项改革任务。

  • “两违”集中整治:拿出“零容忍”的态度

    中心城区发展严重滞后,省委、省政府挂心,市委、市政府揪心,社会各界关心,人民群众窝心,已经成为周口落后的最直观表现。对于“两违”行为,必须拿出“零容忍”的态度,敢于较真碰硬,严格执法,不讲私情,做到“三个坚决”。

  • 项城市委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6月28日,项城市委书记刘昌宇在市委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刘昌宇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周口“两会”精神为动力,全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要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实际,把周口市“两会”精神和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全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

  • 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7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谢伏瞻兰考党课精神,研究部署中心城区“五城联创” 等工作。

  • 强化三个导向 推进跨越发展

    刚刚召开的市“两会”,提出了我市今后五年的工作方针、总体目标、工作目标、工作举措和工作保障,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指出了路子、明确了方向。现在关键的就是要落实好“务实重干、敢于担当,加压奋进、跨越发展”的工作方针,强化三个导向抓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 只争朝夕 大干快上

    在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市委书记刘继标作了题为《只争朝夕 大干快上 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而奋斗》的讲话。只争朝夕、大干快上,不能“虚浮假躁”,必须革除顽疾激浊扬清,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 决胜全面小康 实现跨越发展

    刚刚闭幕的市“两会”,把“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定为主题,向全市人民发出“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而奋斗”的号召。决胜全面小康,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交给我们的政治任务,是实现周口跨越发展的必经之路,更是全市人民的根本福祉。

  • 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4日上午,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大会在周口人民会堂举行,选举产生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 全力以赴打大仗 集中精力打硬仗 勇挑重担打胜仗

    市委书记刘继标在川汇区代表团与代表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刘继标说,从各位代表的发言中,切身感受到了大家思发展、求突破的热切期盼,感受到了大家议发展、促跨越的满腔热忱,感受到了大家谋发展、强攻坚的信心决心。

  • 许昌市召开两会建议提案集中交办会

    6月16日,我市召开两会建议提案集中交办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国全、市政协副主席苏建涛出席会议。

  • 砥砺前行重实干 谱写发展新篇章

    罗文阁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郸城发展形势总体向好,发展后劲不断增强,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经济保持稳定增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扛牢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打造过硬干部队伍。

  • 周口两会报告:安排资金1亿元支持农村扶贫项目

    6月20日上午,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上印发了《关于周口市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 周口两会报告解读:以实干报答人民实现愿景不负重托

    增强供给效益,大力发展农产品和畜产品精深加工,建成农业产业化集群42个,培育一批农业品牌。突出产业扶贫,依托“种植、养殖、加工、光伏”等业态,建成100个高标准精准扶贫示范基地。加快推进医药卫生体制、盐业体制、供销社、国有林场等改革。

  • 周口两会报告:加快建设八一大道南通商水工程

    6月20日上午,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上印发了《关于周口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2017年,我市将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集中力量再办好一批重点民生实事,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