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只争朝夕 大干快上

2017-07-03  来源:周口日报

 

  在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市委书记刘继标作了题为《只争朝夕 大干快上 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而奋斗》的讲话。讲话以“朝受命、夕饮冰”的使命感,以“昼无为、夜难寐”的紧迫感,发出了决胜全面小康的动员令,吹响了实现跨越发展的集结号。

  “多少事,从来急”。放眼当前,我省“三区一群”国家战略深入实施,为各地的发展带来了重大机遇。发展时不我待,机遇稍纵即逝!慢走一步,差之千里!耽误一时,落后多年!实现市四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完成市“两会”既定的目标任务,唯有只争朝夕、大干快上!

  只争朝夕、大干快上,不能“只埋头拉车,不抬头看路”,必须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推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周口落地生根。

  只争朝夕、大干快上,不能“各走各的道,各弹各的调”,必须凝聚共识步调一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

  只争朝夕、大干快上,不能“眉毛胡子一把抓”,必须突出重点,举全市之力、集全市之智,大打一场中心城区发展建设翻身仗。

  只争朝夕、大干快上,不能顾此而失彼,必须统筹县域协调发展,形成比学赶超、竞相发展的好局面。

  只争朝夕、大干快上,不能“虚浮假躁”,必须革除顽疾激浊扬清,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小康不会从天降,跨越发展等不来!我们要以市“两会”的召开为起点和标志,只争朝夕、大干快上,用最足的马力、最短的时间、最大的效率改变周口落后面貌,缩小与先进地区的差距,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实现周口跨越发展。  王际宾 宋海转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两会 跨越发展 全面小康 饮冰 目标任务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决胜全面小康 实现跨越发展

    刚刚闭幕的市“两会”,把“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定为主题,向全市人民发出“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而奋斗”的号召。决胜全面小康,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交给我们的政治任务,是实现周口跨越发展的必经之路,更是全市人民的根本福祉。

  • 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4日上午,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大会在周口人民会堂举行,选举产生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 全力以赴打大仗 集中精力打硬仗 勇挑重担打胜仗

    市委书记刘继标在川汇区代表团与代表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刘继标说,从各位代表的发言中,切身感受到了大家思发展、求突破的热切期盼,感受到了大家议发展、促跨越的满腔热忱,感受到了大家谋发展、强攻坚的信心决心。

  • 许昌市召开两会建议提案集中交办会

    6月16日,我市召开两会建议提案集中交办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国全、市政协副主席苏建涛出席会议。

  • 砥砺前行重实干 谱写发展新篇章

    罗文阁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郸城发展形势总体向好,发展后劲不断增强,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经济保持稳定增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扛牢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打造过硬干部队伍。

  • 周口两会报告:安排资金1亿元支持农村扶贫项目

    6月20日上午,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上印发了《关于周口市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 周口两会报告解读:以实干报答人民实现愿景不负重托

    增强供给效益,大力发展农产品和畜产品精深加工,建成农业产业化集群42个,培育一批农业品牌。突出产业扶贫,依托“种植、养殖、加工、光伏”等业态,建成100个高标准精准扶贫示范基地。加快推进医药卫生体制、盐业体制、供销社、国有林场等改革。

  • 周口两会报告:加快建设八一大道南通商水工程

    6月20日上午,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上印发了《关于周口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2017年,我市将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集中力量再办好一批重点民生实事,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 周口两会报告:决胜全面小康 努力实现跨越发展

    6月20日上午,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在周口人民会堂隆重开幕。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刘继标、丁福浩、李德才、摆向阳、刘国连、游保峰、解冰山、程新华、杨永志、建志、王伟、朱艳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 周口两会报告:安排资金1亿元支持农村扶贫项目

    6月20日上午,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上印发了《关于周口市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2017年,我市将把支持打好四大攻坚战;支持城市发展质量持续提升;支持保障和改善基本民生作为财政支持的重点。

  •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

    6月18日,睢阳区新城办事处组织召开传达贯彻市“两会”精神暨大棚户区改造等中心工作推进会。办事处党政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人大联络处主任刘勇主持,党委书记潘福东作重要讲话。

  • 确山县及时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市“两会”刚刚闭幕,6月19日,确山县委书记路耕随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彭广峰、牛清泉、聂庆忠、陶宏启、陶玉强、韩学锦、张建华、刘磊、殷玉金、吴玉冰、张杰、曹亚红、刘宏东等四个班子领导及各镇党委书记、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 今日起我市“两会”相继召开

    6月16日下午,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协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先后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了“两会”筹备情况及会议日程、议程。

  • 夏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6月13日下午,夏邑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 商丘“两会”代表委员热议“基本解决执行难”

    2017年6月11日,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孙同占在商丘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作法院工作报告。商丘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委员听取报告并进行审议。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