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物流 > 正文

周口市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 多条道路实施道路养护

2018-08-01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道为改善城区道路通行条件,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以崭新的形象迎接省运会和百城提质观摩会,近日,市委、市政府决定对大庆路、川汇大道、太昊路、黄河路、富民路等五条道路实施道路养护。

  道路养护主要内容涉及对道路塌陷、沉降、破损等病害路面进行处理,对快慢车道全段进行沥青混凝土罩面处理,对破损、缺失的侧石、窨井盖、绿化带等附属设施更新、更换,对道路标线进行统一施划。

  施工期间,请行人车辆注意安全,服从现场指挥人员的疏导指挥。施工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望广大群众积极配合,提前做好出行计划。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 多条道路 道路养护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工商联组织非公经济人士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周口市工商联召开会议,组织非公经济人士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 周口市中心城区第二批安置房下周开工

    安置房开工在即,7月11日下午,周口市召开中心城区第二批安置房开工筹备会,要求各有关部门不等不靠,做好项目开工前的一切准备工作,为7月18日开始全面实质性施工建设奠定基础。副市长洪利民出席会议。

  • 周口市气象台发布黄色大雾预警

    周口市气象台2018年7月11日04时25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凌晨到上午我市大部分县(市、区)均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局地能见度小于50米,请注意防范.防御指南

  • 周口市中心城区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即将启动

    周口市中心城区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即将启动。本次“百日行动”将对非机动车闯入机动车道、闯红灯、逆行,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查处,同时对中心城区交通标识标线、信号灯进行全面摸底排查。

  • 本周周口市“晴雨参半” 最高气温36℃

    本周周口市降水量为15.0~35.0毫米,相较于历年同期平均值31.0毫米略偏少;周平均气温28.0~29.0℃,较历年同期平均值27.3℃偏高,周极端最高气温36℃左右。特别提醒的是,周一,周口市部分地区或将出现短时强降水天气,市民要做好防范。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