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获周口市2017年度“企业服务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8-07-06  来源:映象网

3vbvsEIH..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文)近日,从周口市政府传来喜讯,淮阳联社在支持工业经济发展中成绩显著,被授予2017年度工业经济发展“企业服务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成为全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金融机构。

近年来,该联社紧紧围绕“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和“工业强县、旅游突破、城乡统筹、四化同步”的发展目标,充分发挥融资的主渠道作用,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截至6月底,全辖各项存款余额97.91亿元,各项贷款余额34.17亿元;其中,企业类贷款163笔,14.61亿元,占比42.76%,有力支持了县域经济的发展。

该联社始终坚持地方金融机构的定位和担当,着力优化信贷流程,提升服务质效。一是以项目库为依托,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贷款投放,大力支持实体经济;二是以产业集聚区为载体,积极支持市、县经济主导产业,进一步改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三是积极支持资源再生利用、新材料、节能环保等项目建设,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强力促进了淮阳县工业企业的快速发展壮大;四是通过创新担保方式,针对不同企业的实际情况为其量身打造适合他们的担保方式,不仅及时解决了企业的资金需求,更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了活力。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周口市2017年度 企业服务先进单位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