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农村信用社(农商银行)助力平安省运

2018-06-28  来源:映象网

u3RY1F0B..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韩少锋)6月27日,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体育局、周口市人民政府承办,河南省自行车现代五项运动管理中心、周口市体育局协办,周口市农村信用社(农商银行)冠名的第十三届省运会青少年竞技组“体彩·农商银行杯”公路自行车赛在周口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拉开战幕。

7AgQyIXU..jpg.jpg

此次青少年竞技组公路自行车赛为期4天,包含女子乙组15公里个人计时赛、男子甲组70公里团体计时赛、女子乙组60公里个人赛、男子甲组110公里个人赛等15项比赛,期间将有300余名运动员和近千名安保、志愿者参与进来。

kpjG57n3..jpg.jpg

为全力支持赛事举办,充分发挥东道主作用,周口市农村信用社(农商银行)秉持“在提升服务质量中展现农信风采,在履行社会职责中提升品牌形象”原则,积极为赛事举办提供了诸多便利。一是积极开展赛事场地、安保、交通疏导等多种类志愿者服务,助力平安省运;二是广泛宣传周口农村信用社(农商银行)企业形象,增添良好赛事氛围;三是提供遮阳篷等后勤保障物资,营造清凉备赛环境;四是适当延长赛区周边网点营业时间,强化服务质量,延伸赛事金融服务需求。

据悉,此次赛事,周口市农村信用社(农商银行)共投放遮阳篷25顶,布设形象宣传注水旗60个、条幅60条、大型喷绘4方、赛道水马围栏200套,为宣传周口新面貌、农信社(农商行)新形象发挥了良好作用,得到了赛事举办方、运动员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农村信用社 农商银行 平安省运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