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工商联组织非公经济人士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8-07-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7月19日,由周口市工商联组织的周口市非公经济人士“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在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

SvbhfI5H..jpg.jpg

当晚,周口市工商联召开会议,组织非公经济人士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周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飞出席会议并讲话,50余名非公经济人士代表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并宣读了省工商联《建功立业新时代 争做民企出彩人》倡议书,对非公经济人士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李飞指出,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要准确理解和把握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对今年以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全面总结,深刻认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牢记新时代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历史使命。工商联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服务引导作用,积极推动非公经济企业“两个健康”发展,组织号召非公经济人士深入持久地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掀起非公经济人士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高质量抓好党的建设,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EWkQWAhZ..jpg.jpg

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通过系统的学习更加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同时也坚定了信念,将鼓足干劲,把个人出彩、企业出彩融入到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实践中,争做民企出彩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 市工商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太康供电廉洁教育进站所

    “看了《廉洁口袋书》中的‘权小心思可不小’的案例,没想到违反临时用电、安全规定,私自接线,擅自施工作业也受酿成大错,以后我一定自觉加强廉洁方面的学习,增强法纪意识,依法合规开展供电服务作业。”7月19日,太康县城郊供电所工作人员黄一席在观看完公司下发的《廉洁口袋书》后深有感触地说。

  • 中建三局周口片区项目开展"关爱农民工 义诊进工地"活动

    7月17日,中建三局周口片区项目携手周口市东新区人民医院举办“关爱农民工 义诊进工地”夏季义诊活动,并现场为工友讲解夏季高温预防及急救知识。

  • 周口扶沟联社举办业务技能大比武

    7月14日,扶沟联社举办业务技能大比武,全县22个信用社和机关部室共110余人参加,内容包括单指单张点钞、多指多张点钞、汉字录入、数字录入等4个比赛项目。

  • 周口电视语言艺术学校近200名学员参加诗歌朗诵考级

    7月16日,鹿邑.周口电视语言艺术学校近200名学员迎来 2018年度中国歌剧舞剧院朗诵考级。本次考级由河南省考级办、中国歌剧舞剧院委派专家对学员进行考级测评,来自鹿邑.周口电视语言艺术学校的近200名学员参加考级测评。

  • 周口两级法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在扶沟法院召开

    7月12日,根据周口中院统一安排部署,周口两级法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在扶沟法院召开。

  • 周口市气象台发布黄色大雾预警

    周口市气象台2018年7月11日04时25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凌晨到上午我市大部分县(市、区)均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局地能见度小于50米,请注意防范.防御指南

  • 第三届周口马拉松赛7月12日开始报名 比赛时间拟定于11月18日

    由中华慈善总会、中国田径协会、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慈善总会、周口市政府共同举办的周口马拉松暨善跑中国周口站于7月12日(本周四)10:00开始报名,届时广大跑友可登录周口马拉松赛官方网站(www.hnzkmarathon.com)或微信公众号周口马拉松赛(zgzkmlss)报名。

  • 周口市中心城区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即将启动

    周口市中心城区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即将启动。本次“百日行动”将对非机动车闯入机动车道、闯红灯、逆行,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查处,同时对中心城区交通标识标线、信号灯进行全面摸底排查。

  • 下周周口这些小区和单位要停电 涉及七一路文化街

    ★7月17日0时至6时因更换小十字街开关、滨荷南开关,需将中31板停电。

  • 本周周口市“晴雨参半” 最高气温36℃

    本周周口市降水量为15.0~35.0毫米,相较于历年同期平均值31.0毫米略偏少;周平均气温28.0~29.0℃,较历年同期平均值27.3℃偏高,周极端最高气温36℃左右。特别提醒的是,周一,周口市部分地区或将出现短时强降水天气,市民要做好防范。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