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川汇区科技局和畜牧局举办科技扶贫养殖技术培训会

2018-07-13  来源:映象网

sr9ZSzQD..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赵俊良 穆辉)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坚持扶贫与扶智相结合,紧紧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将科技贯穿于农业发展的全过程,7月10日,川汇区科技局和畜牧局在城北办事处邵寨行政村举办养殖技术培训会。

培训活动以农户的需求为导向,紧紧围绕“产业发展脱贫一批”的脱贫攻坚工作要求进行,将生态科技扶贫养殖技术进一步传播到贫困农户中去,提高生产效益和扶贫效益。本次培训内容包括树立科学发展理念、传授科学养殖技术、宣传畜牧养殖相关法规及产业扶贫政策等内容。培训现场,授课老师讲解深入浅出,学员认真听讲作笔记,氛围浓厚。会后,帮扶人员向贫困养殖户发放了相关养殖知识资料和畜用药品。

此次活动旨在解决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技术难题,帮助农民提升使用新技术、新成果的能力,达到脱贫致富的目的,受到了参训贫困户的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川汇区科技局和畜牧局举办科技扶贫养殖技术培训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