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开展宪法监察法集中学习提高依法经营能力

2018-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宋新建)为增强诚信守法意识、提高依法经营能力,近日,商水农商银行在全辖开展宪法监察法集中学习教育学活动。

制定方案,强力推进。该行成立董事长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部室(中心)负责人和各支行行长为成员的宪法监察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纪检监察室,负责宣传教育活动的具体实施推进、资料汇总上报等工作。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一是召开专题会议,明确领导组织,掀起学习宪法监察法的高潮;二是利用网点多分布广的优势,采取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学习宪法监察法的宣传标语、走村入户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营造社会学法守法氛围;三是在大厅展板绘制学习宪法监察法有关内容宣传版面,设立咨询柜台,培养社会学法守法群众基础;四是配发学习资料,监察室根据学习需要,统一向辖内各单位配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相关学习教材,营造氛围。

形式灵活,入心入脑。该行要求职工要端正学习态度,逐字逐句、逐条逐章地学习,采取会议集中领学、职工自主学习、集体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学习宪法监察法,同时,要求中层以上干部和纪检监察干部原原本本地抄写《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三章第七节监察委员会相关内容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全文,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入心入脑。

该行此次宪法监察法集中学习,是持续深入贯彻以合规执业、规范展业为核心的价值理念,是着力提高全员政策贯彻力、制度执行力和业务操作水平一项举措,是增强诚信守法意识,提高依法经营能力的一次再教育。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宪法监察法 集中学习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