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邓城支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刘丽真)7月2日,商水农商银行邓城支行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扶贫爱心捐款活动和“信仰的力量”主题党课。

此次扶贫爱心捐款是该支部为庆祝建党97年,助力脱贫攻坚发起的一项爱心公益活动,受捐对象为当地扶贫爱心超市。据悉,当地党委和政府坚持“扶贫不扶懒”的原则,建立扶贫爱心超市,贫困农户通过劳动积分定期兑换生活用品,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

在“信仰的力量”主题党课中,该支部书记从信仰的理论阐释、中国共产党的成功之道和新形势下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等三个方面,为支部党员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当天主题教育结束后,该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将“服务三农,改善民生”的宗旨融入到工作中去,践行合格党员标准,为支农支小支微,助力金融扶贫贡献力量。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邓城支行 党支部 主题党日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