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巴村支行开展“端午情、农商心”主题活动

2018-06-19  来源:映象网

TQwBAQX6..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金江涛 通讯员李叶)清清艾香瓢端午,浓浓情思粽是情。6月16日至18日,商水农商银行巴村支行为答谢广大客户,特开展了“端午情、农商心”客户回馈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为相关客户送去了端午香囊和节日祝福,并现场开展了假币识别、第四套人民币退出市场流通、农商行存款利率上浮等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现场客户热情高涨。与此同时,巴村支行响应总行号召,积极开展“跳龙舟-赢红包”线上营销活动。全员参与转发链接并附宣传文案至客户群、朋友圈、本地群等,并在营业网点醒目位置张贴“二维码链接”海报,柜面人员和大堂经理内外联动引导客户参与此项活动。

由于该活动以小游戏、大乐趣的形式,不仅实现了与客户的良好互动,同时还展示了农商行品牌。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客户纷纷表示不仅深切感受到了我们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的浓厚节日氛围,而且还学到了很多以前所不了解的金融知识。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不仅实现了发展新客户、提升老客户的目标,更是提升了该行的社会责任感及影响力。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巴村支行开展 端午情、农商心 主题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联社到周口市区联社调研督导信贷工作

    6月14日,河南省联社信贷指导部副总经理闫彤洲一行在周口市农信办党组成员盛毅的陪同下赴周口市区联社就信贷工作进行专项督导,周口市区联社工作组成员、信贷条线各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 周口市住建局质监站组织《宪法》《监察法》法律知识测试

    6月14日,周口市质量监督站根据周口市住建局监察室通知要求,组织该站在职人员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知识测试集中考试。

  • 周口市人民医院开展健康扶贫活动

    6月8日上午,由周口市人民医院内科、普外科、妇科、骨科组成的专家团队,来到川汇区城北办事处邵寨村委会举行健康扶贫活动,开展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情况调查,免费为村民进行健康体检、健康知识宣传和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初筛、诊断等活动,把诊疗和关爱送到贫困群众家门口。

  • 周口市东新区人民医院院长王淑华到村民家中走访慰问

    近日,周口市东新区人民医院院长王淑华深入到田间地头和村民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电风扇、矿泉水、冰红茶、方便面等慰问品。

  • 周口市川汇区:以文化扶贫激发脱贫内生动力

    周口市川汇区立足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以文化扶贫激发脱贫内生动力,大力推进文化富民、文化惠民、文化乐民、文化育民,让贫困群众“富口袋”也“富脑袋”。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