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住建局质监站组织《宪法》《监察法》法律知识测试

2018-06-15  来源:映象网

周口市住建局质监站组织《宪法》《监察法》法律知识测试

周口市住建局质监站组织《宪法》《监察法》法律知识测试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树利)6月14日,周口市质量监督站根据周口市住建局监察室通知要求,组织该站在职人员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知识测试集中考试。

测试前,该站站长高重肖指出,此次测试试卷是由周口市市纪委统一命题,整个试卷是宪法、监察法的精华,是我们工作的指南,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针,应高度重视这次考试,这次考试是每位同志阶段性学习“宪法”“监察法”的总结,通过学习找出自己学习中的不足,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

高重肖表示,《宪法》和《监察法》字里行间折射出我们建设伟大祖国的根本需要。质监站作为服务单位,更应该懂法执法守法。按照谁执法谁宣传的原则,除自己了解法律,执行法律外,更应该把国家的宪法、法律、法规、条例、文件、强制性标准宣传好、执行好,真正成为爱法、守法、宣传法的钢铁战士。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住建局 质监站 宪法 监察法 法律知识测试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收看《让改革落地生根》

    为系统总结和展示改革的成绩,河南电视台组织拍摄了九集电视政论片《让改革落地生根》。9月3日起,驻马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根据上级要求集体收看并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务实重干,扎实工作,全面推进深化改革工作取得新突破,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积极贡献。

  • 驻马店市交通质监站进行电气火灾综合治理检查

    9月12日至13日,为切实做好驻马店市公路水运建设工程领域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市交通质监站成立专项检查组对新境国道328线(原S333张南线)平舆至汝南县城段、汝南县城至驿城段和S330省道驿城区至焦桐高速段加宽改造工程进行了电气火灾综合治理检查,各从业单位积极配合检查。

  • 驻马店市交通质监站周末冒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增强市民的文明出行意识。9月2日、3日两天,市交通质监站组织志愿者牺牲周末休息时间,冒雨在文化路至团结路天中山大道两侧开展“清洁卫生 文明出行”志愿服务,为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 市交通工程质监站对全市在建公路工程项目试验室进行信誉评价

    为了提升交通工程建设质量,确保检测数据的准确率,8月28日,市交通质监站组织监督人员对全市在建工程工地和母体试验室进行信誉评价。

  • 驻马店市交通质监站开展“身边好人”道德讲堂活动

    金秋是收获的季节,当驻马店人民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的时刻,市交通质监站为声援创文工作,提高创文意识,营造创文氛围。于8月24日举办“身边好人”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突出讲述了身边好人的故事,教育身边人都能成为好人、打造“好人之城”品牌。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