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质监站:一人有难众人帮 爱心捐款暖人心

2017-12-27  来源:映象网

周口市质监站组织捐款献爱心

周口市质监站组织捐款献爱心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树利 李伟倩 赵欣)12月26日上午,周口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为周口市房地产交易管理处工作人员王红伟举行捐款献爱心活动。

王红伟现年47岁,于12月9日因脑部大面积出血作了开颅手术,王红伟身为家中的顶梁柱,父亲偏瘫常年卧床生活不能自理,一个女儿还正在大学读书,家庭生活困难。面对高昂的治疗费用,让这个原本就不宽裕的家庭捉襟见肘。

在捐款中,周口市质监站站长高重肖强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王红伟同志作为我们建设行业的一员,在工作中尽职尽职,现在因病住院治疗,我们要献出拳拳爱心,充分发挥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爱岗敬业,爱护身边的每位同志,把我们党和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送到每一个人的心田,不忘初心,献出爱心,在工程监督中始终牢记工作使命和责任担当,弥补不足,迎难而上”。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质监站 爱心捐款 暖人心 工作人员 治疗费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