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全力支持“三夏”生产

2018-06-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娄东坡)当前,正是“三夏”生产的关键时期,为切实解决广大农户、农资经销户、粮食收购户资金短缺问题,确保全县“三夏”生产顺利进行,商水农商银行早谋划、细部署、严落实,充分发挥支农主力军的作用,有力支持了当地“三夏”生产。

开展宣传营销,掌握贷款需求。一是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支持“三夏”生产宣传,重点宣传商水农商银行优势、电子银行及各贷款品种,提高辖内客户对该行品牌和产品的认知。二是结合“三扫五进”外拓营销活动,组织支行行长、信贷副行长分别带领全辖一百多名客户经理进行“三夏”贷款营销,到农户家中、农资经销店、粮食收购点等详细了解他们的资金需求,对符合贷款条件的现场办理。三是各支行每天汇总后报到总行信贷业务部,信贷部根据需求信息,做好统筹安排,确保工作有条不紊。

发放惠农贷款,尽量让利于民。为最大限度让利于民,该行一方面积极向人民银行申请扶贫再贷款额度,备足资金头寸,确保满足贷款需求。另一方面要求各支行结合金融扶贫和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要求尽量发放“惠农贷”“脱贫助力贷”等低利率贷款品种,让广大客户感受该行的关爱,享受该行改革发展的红利。

提高办贷效率,确保及时发放。根据“三夏”生产资金需求急、周期短等特征,该行畅通申请渠道,优化审批流程,灵活运用贷款期限,实行限时审批制度,提高贷款申请、受理、调查、审查、发放效率,有效满足“三夏”生产资金需求。截至6月6日,该行共发放支持购买农资贷款、经销农资流动资金贷款,收购粮食贷款等“三夏”生产贷款108笔,金额1564万元。

提升服务水平,完善服务手段。该行一是在全辖23家支行开设“三夏”服务窗口,为“三夏”生产开辟绿色通道。把地力补贴、低保、农业保险等各种涉农兑付集中到一个窗口,实行一站式服务。二是各网点加大对该窗口的人员和设备支持、延长营业时间,让农户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领取各种补贴资金用于“三夏”生产。三是充分发挥农民金融自助服务点、惠农取款点的作用,最大限度为农民朋友提供汇兑支付便利。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全力支持 三夏 生产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水农商银行冠名商水县庆“六一”联欢会

    6月1日晚,由商水农商银行冠名举办的商水县庆“六一”联欢会在该县人民剧院举行。来自全县各小学、幼儿园的小朋友和家长一起观看和参加了演出。

  • 商水农商银行:走基层促扶贫 助三夏安全生产

    5月30日晚,商水农商银行监事长张宇一行前往胡吉镇李寨村,看望慰问该行驻村扶贫队员和坚守在“三夏”秸秆禁烧指挥部的同志们,为他们送去了蚊香、饮用水和食品。同时,认真了解了该村贫困户的“三夏”生产情况,要求驻村书记要深入了解农户在“三夏”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给予帮助和解决,当地支行要切实担负起金融扶贫主力军的责任,共同帮助贫困户“三夏”安全生产。

  • 商水农商银行举办“庆六一 · 小小银行家”活动

    6月1日,商水农商银行在汽配城智慧银行举办“小小银行家”活动,上午10点20名手持邀请函的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准时到达活动现场,智能机器人小艾“欢乐迎宾”,引得小朋友们笑语不断。

  • 商水农商银行“六一”儿童节关爱慰问困难女职工子女

    6月1日,商水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以“关爱职工子女,共筑幸福家园 ”为主题的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 商水农商银行全力做好地力补贴资金入账工作

    地力补贴是一项重大的惠民工程,是党中央、国务院关怀农民的重要举措和体现。商水农商银行作为全县补贴资金的兑付单位,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性,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多策并举,确保补贴资金早日、足额打到农民朋友的账户上。

  • 商水农商银行积极开展2018年金融科技周宣传活动

    5月19日,商水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以“科技创新,强国富民”为主题的全国金融科技周宣传活动。

  • 商水农商银行"乡村振兴·情系三农"第二期营销培训班结业

    为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号召,将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落到实处,回顾总结“乡村振兴·情系三农”第二期营销培训成果,5月19日下午,商水农商银行召开了“乡村振兴·情系三农”第二期营销培训班总结会,本期参训人员70余人参加了会议,该行行长李楠出席了会议。

  • 商水农商银行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认识,增强防范和化解风险意识,5月15日,商水农商银行认真组织部署、广泛宣传,扎实有效的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充分发挥银行作为防范非法集资活动的宣传窗口作用。

  • 商水农商银行巴村支行举办感恩母亲节活动

    在母情节到来之际,商水农商银行巴村支行举办了“浓情五月、感恩有你”活动。活动前期,巴村支行全员积极参与通过短信、微信及电话对客户进行邀约,支行精心制作了宣传版面和节日贺卡并全面转发进行活动预热,提前做好活动宣传和厅堂相关布置工作。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开展感恩母亲节活动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一个伟大的节日——母亲节。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感恩回馈客户,推进各项业务发展,提升品牌知名度和企业形象,助力现阶段外拓营销活动,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开展了“温馨五月天,感恩母亲节”送花活动。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