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举办“庆六一 · 小小银行家”活动

2018-06-01  来源:映象网

商水农商银行举办“庆六一 · 小小银行家”活动

商水农商银行举办“庆六一 · 小小银行家”活动

商水农商银行举办“庆六一 · 小小银行家”活动

商水农商银行举办“庆六一 · 小小银行家”活动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闫晓曼)6月1日,商水农商银行在汽配城智慧银行举办“小小银行家”活动,上午10点20名手持邀请函的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准时到达活动现场,智能机器人小艾“欢乐迎宾”,引得小朋友们笑语不断。

商水农商银行举办“庆六一 · 小小银行家”活动

商水农商银行举办“庆六一 · 小小银行家”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商水农商银行,给孩子不一样的六一”,活动分为金融知识讲解、亲子游戏和礼品发放三个环节,进入大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电子水幕上“祝小朋友六一儿童节快乐”的大字,连续的水珠上映射出缤纷的色彩,小朋友们纷纷在此驻足拍照留念。活动开始,工作人员手持ipod,给小朋友们讲解、演示智慧银行一键操控的功能,孩子们对一个按钮就能打开电子设备、电灯、窗帘等设备充满了好奇,在不停的询问中增长自己的知识;接着活动进入钱币知识介绍环节,通过现场讲解、手把手演习,小朋友们很快就了解了辨别人民币真伪的几个要点、掌握了基本的点钞技巧,学习结束,现场进行了亲子点钞比赛,整个比赛现场暖意浓浓,孩子们在愉快的氛围中享受着家人一起努力、相互陪伴的乐趣。活动最后,银行工作人员为孩子们送上可爱的存钱罐,告诉他们不要过度消费,要合理的支配自己的零用钱和压岁钱,从小培养理财意识,要好好学习,掌握科技知识,体会科技给我们生活带来的便捷和改变。

商水农商银行举办“庆六一 · 小小银行家”活动

商水农商银行举办“庆六一 · 小小银行家”活动

该行此次活动的举办,给孩子们带来欢乐的同时,也学习了一些金融知识,获得了家长的认同,此次活动也是改行做好客户维护的一个重要的环节,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庆六一 小小银行家 活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心系群众 被誉为“储户卫士”

    近日,商水县化河乡村民史学习和村支书一同来到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为该支行送来一面“储户卫士 心系群众”的荣誉锦旗,感谢该支行帮其找到丢失的现金,挽回了资金损失。该行工作人员与客户合影留念,感谢客户的信任,并表达了继续为当地群众做好金融服务的信心和承诺。

  • 商水农商银行黄寨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为更好的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稳步推进“乡村振兴”国家战略,5月18日,商水农商银行黄寨支行开展了以“金融知识进万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对辖内各行政村进行金融知识普及。

  • 商水农商银行积极开展2018年金融科技周宣传活动

    5月19日,商水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以“科技创新,强国富民”为主题的全国金融科技周宣传活动。

  • 商水农商银行"乡村振兴·情系三农"第二期营销培训班结业

    为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号召,将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落到实处,回顾总结“乡村振兴·情系三农”第二期营销培训成果,5月19日下午,商水农商银行召开了“乡村振兴·情系三农”第二期营销培训班总结会,本期参训人员70余人参加了会议,该行行长李楠出席了会议。

  • 商水农商银行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认识,增强防范和化解风险意识,5月15日,商水农商银行认真组织部署、广泛宣传,扎实有效的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充分发挥银行作为防范非法集资活动的宣传窗口作用。

  • 商水农商银行巴村支行举办感恩母亲节活动

    在母情节到来之际,商水农商银行巴村支行举办了“浓情五月、感恩有你”活动。活动前期,巴村支行全员积极参与通过短信、微信及电话对客户进行邀约,支行精心制作了宣传版面和节日贺卡并全面转发进行活动预热,提前做好活动宣传和厅堂相关布置工作。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开展感恩母亲节活动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一个伟大的节日——母亲节。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感恩回馈客户,推进各项业务发展,提升品牌知名度和企业形象,助力现阶段外拓营销活动,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开展了“温馨五月天,感恩母亲节”送花活动。

  • 商水农商银行参加“金融服务助力脱贫”座谈会

    月11日上午,商水县“乡村振兴,农业先行·金融服务,助力脱贫”座谈会在县农业局召开。来自全县各乡镇的33加农业专业合作社和涉农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商水农商银行董事长尚纪成受邀出席会议。

  • 商水农商银行召开4月份月度工作会议

    5月10日,商水农商银行在总行六楼会议室召开了4月份月度工作会议,全行中层副职以上人员近70人参加了会议。

  • 商水农商银行开展安全消防排查活动

    为提高全辖员工的安全消防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近日,商水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安全消防排查活动。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