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全力做好地力补贴资金入账工作

2018-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香远 康莉)地力补贴是一项重大的惠民工程,是党中央、国务院关怀农民的重要举措和体现。商水农商银行作为全县补贴资金的兑付单位,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性,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多策并举,确保补贴资金早日、足额打到农民朋友的账户上。

成立组织,加强领导。入账工作伊始,该行成立了以主管行长为组长,财务会计部、信息科技部、营业部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明确各部门职责,加强对这项工作的领导和协调。同时根据入账工作集中到营业部的情况,抽调部分业务精、素质高的员工到营业部统一办公。

分工协作,有序推进。财务会计部派专人全程跟踪,做好指导和监督,并备足存折、银行卡等重要空白凭证,满足开户、挂失换折需求。信息科技部对总行机房、营业部设备进行排查,确保设备运转正常,网络畅通。营业部和抽调人员加班加点核对乡镇财政所提供的信息,加强和县乡两级财政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修改错误信息、协商相关工作。

及时入账,查漏补缺。核对修改完信息后,营业部第一时间通过代收代发方式进行资金入账,并把系统提示的入账不成功人员的信息及时反馈给乡镇财政所,财政所核对修改提交后进行二次入账。下一步,将根据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及时开展补贴资金兑付工作。

通过商水农商银行和县乡两级财政部门的配合与努力,截至5月31日,全县地力补贴资金已全部打到农民的账户上,共252907笔,金额14334.85万元。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地力补贴 资金入账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水农商银行积极开展2018年金融科技周宣传活动

    5月19日,商水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以“科技创新,强国富民”为主题的全国金融科技周宣传活动。

  • 商水农商银行"乡村振兴·情系三农"第二期营销培训班结业

    为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号召,将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落到实处,回顾总结“乡村振兴·情系三农”第二期营销培训成果,5月19日下午,商水农商银行召开了“乡村振兴·情系三农”第二期营销培训班总结会,本期参训人员70余人参加了会议,该行行长李楠出席了会议。

  • 商水农商银行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认识,增强防范和化解风险意识,5月15日,商水农商银行认真组织部署、广泛宣传,扎实有效的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充分发挥银行作为防范非法集资活动的宣传窗口作用。

  • 商水农商银行巴村支行举办感恩母亲节活动

    在母情节到来之际,商水农商银行巴村支行举办了“浓情五月、感恩有你”活动。活动前期,巴村支行全员积极参与通过短信、微信及电话对客户进行邀约,支行精心制作了宣传版面和节日贺卡并全面转发进行活动预热,提前做好活动宣传和厅堂相关布置工作。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开展感恩母亲节活动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一个伟大的节日——母亲节。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感恩回馈客户,推进各项业务发展,提升品牌知名度和企业形象,助力现阶段外拓营销活动,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开展了“温馨五月天,感恩母亲节”送花活动。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