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参加“金融服务助力脱贫”座谈会

2018-05-11  来源:映象网

商水农商银行参加“金融服务助力脱贫”座谈会

商水农商银行参加“金融服务助力脱贫”座谈会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林根深)5月11日上午,商水县“乡村振兴,农业先行·金融服务,助力脱贫”座谈会在县农业局召开。来自全县各乡镇的33加农业专业合作社和涉农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商水农商银行董事长尚纪成受邀出席会议。

商水农商银行参加“金融服务助力脱贫”座谈会

商水农商银行参加“金融服务助力脱贫”座谈会

会上,董事长尚纪成从商水农商银行的经营理念、市场定位、产品优势和服务特点等方面为各企业负责人做了具体介绍。他表示,商水农商银行作为本地一家具有独立法人性质的金融机构,有助力乡村振兴的信心,有支农惠农的能力,该行将一如既往地为服务商水本地企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繁荣贡献力量。

商水农商银行参加“金融服务助力脱贫”座谈会

商水农商银行参加“金融服务助力脱贫”座谈会

会后,该行公司业务部客户经理热情接待了进行业务咨询的企业负责人,为他们详细介绍了该行贷款业务产品,并对有金融服务需求的企业建立了信息档案。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金融服务,助力脱贫,座谈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水农商银行开展“五四青年·美丽阳城”志愿活动

    今年是五四运动99周年。为弘扬五四精神,引领、凝聚和教育广大青年建功新时代,培养青年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商水农商银行于5月4日组织机关青年员工20余人走上街头,开展了“五四青年·美丽阳城”志愿活动。

  • 商水农商银行荣获五一劳动奖状

    4月25日下午,从商水县庆五一暨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商水农商银行荣获五一劳动奖状,该行员工李文涛荣获五一劳动奖章。

  • 商水农商银行在周口市银行业庆五一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4月26日,周口市银行业庆“五一”运动会在周口师范学院运动场举行,商水农商银行所在的周口市农信系统代表队在本次运动会中喜获团体第二名和拔河比赛第二名的佳绩。其中,商水农商银行运动员分别获得多人跳绳第一名和自行车慢骑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 商水农商银行制度上墙规范助农服务点管理

    近日,商水农商银行按照助农服务点管理制度要求,对全辖96家助农服务点进行了统一悬挂《服务公约》、《客户须知》制度牌,并就服务制度和客户须知对管理员进行了现场培训和指导。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热心帮助客户解决难题

    近日,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来了一位特别的客户,她父亲的存折丢了里面还有8000多元钱存款,询问工作人员能否帮她把这笔钱取出来。该支行工作人员以为只是普通的存折挂失业务,便告知她,存折丢了不用担心,让她父亲带着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前来营业厅办理挂失即可,可这位女士说父亲前段时间因为意外事故过世,无法前来办理。意识到这不是普通的存折挂失业务,该支行工作人员便热情的让这位女士坐下来仔细询问情况。

  • 商水农商银行举行主题团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省联社“稳、严、实、细”四字方针和上级团委关于做好青年工作的安排部署,商水农商银行于4月13日下午在总行会议室举行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书记、团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以座谈会形式举行,该行团委书记主持了会议。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四举措”提高电子替代率

    今年以来,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按照总行要求,顺应时代发展,充分发挥网络、科技作用,利用现代化电子银行结算机具抢占农村金融市场,大力推广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扫码支付等电子金融产品,完善农村电子支付渠道,不断提升农村金融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让农民朋友实现足不出村便享受到支付结算金融服务。

  • 商水农商银行召开总结表彰大会暨启动“情系三农”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乡村振兴战略,践行省联社“稳、严、实、细”四字方针,全面总结首季“开门红”旺季营销工作,对服务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商水农商银行于4月13日上午,召开了2018年首季“开门红”总结表彰大会暨“乡村振兴·情系三农”活动启动仪式。

  • 商水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省联社“稳、严、实、细”四字方针,以党建统领“双一流”建设,商水农商银行根据上级党委要求,于4月4日上午在总行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行党委领导班子、总行机关全体党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活动。

  • 商水农商银行到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家国清明,共寄哀思。4月4日上午,商水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机关部门及城区各支行代表共计60余人来到商水县烈士陵园,开展“先烈不朽,吾辈自强”主题清明祭扫活动。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