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冠名举办全县中小学生运动会

2018-05-04  来源:映象网

商水农商银行冠名举办全县中小学生运动会

商水农商银行冠名举办全县中小学生运动会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林根深)5月3日,由商水农商银行冠名的“农商银行杯”全县中小学生运动会在县体育场成功举行。来自全县各乡镇中小学的50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参加了活动。

商水农商银行冠名举办全县中小学生运动会

商水农商银行冠名举办全县中小学生运动会

此次活动由商水农商银行冠名举办,喜庆的盘鼓、精彩的武术和太极拳表演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本次运动会按照全面健身要求,设置了符合中小学生体育健康发展的个人竞技项目和团队竞技项目。运动员们在众多项目中激烈角逐,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体现了体育竞技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商水农商银行冠名举办全县中小学生运动会

商水农商银行冠名举办全县中小学生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的广泛关注和参与,既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也加强了群众沟通交流,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风采,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同时也树立了商水农商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冠名 中小学生运动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水农商银行制度上墙规范助农服务点管理

    近日,商水农商银行按照助农服务点管理制度要求,对全辖96家助农服务点进行了统一悬挂《服务公约》、《客户须知》制度牌,并就服务制度和客户须知对管理员进行了现场培训和指导。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热心帮助客户解决难题

    近日,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来了一位特别的客户,她父亲的存折丢了里面还有8000多元钱存款,询问工作人员能否帮她把这笔钱取出来。该支行工作人员以为只是普通的存折挂失业务,便告知她,存折丢了不用担心,让她父亲带着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前来营业厅办理挂失即可,可这位女士说父亲前段时间因为意外事故过世,无法前来办理。意识到这不是普通的存折挂失业务,该支行工作人员便热情的让这位女士坐下来仔细询问情况。

  • 商水农商银行举行主题团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省联社“稳、严、实、细”四字方针和上级团委关于做好青年工作的安排部署,商水农商银行于4月13日下午在总行会议室举行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书记、团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以座谈会形式举行,该行团委书记主持了会议。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四举措”提高电子替代率

    今年以来,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按照总行要求,顺应时代发展,充分发挥网络、科技作用,利用现代化电子银行结算机具抢占农村金融市场,大力推广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扫码支付等电子金融产品,完善农村电子支付渠道,不断提升农村金融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让农民朋友实现足不出村便享受到支付结算金融服务。

  • 商水农商银行召开总结表彰大会暨启动“情系三农”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乡村振兴战略,践行省联社“稳、严、实、细”四字方针,全面总结首季“开门红”旺季营销工作,对服务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商水农商银行于4月13日上午,召开了2018年首季“开门红”总结表彰大会暨“乡村振兴·情系三农”活动启动仪式。

  • 商水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省联社“稳、严、实、细”四字方针,以党建统领“双一流”建设,商水农商银行根据上级党委要求,于4月4日上午在总行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行党委领导班子、总行机关全体党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活动。

  • 商水农商银行到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家国清明,共寄哀思。4月4日上午,商水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机关部门及城区各支行代表共计60余人来到商水县烈士陵园,开展“先烈不朽,吾辈自强”主题清明祭扫活动。

  • 商水农商银行汤庄支行助力三农 现场办贷获称赞

    近日,为全力构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信和谐氛围,商水农商银行汤庄支行组织了一场“送金融服务下乡、现场办理贷款授信”的活动。

  • 商水农商银行存款余额突破111亿元

    截止3月底,商水农商银行各项存款余额突破111亿元,较年初上升突破15亿元,完成省联社分配的全年存款任务的148.66%,存款规模稳居全县金融机构首位,并在全市农信系统中名列前茅。

  • 强强联合 华为云成第五届中国(河南)创业者大会总冠名

    继2017第五届中国(河南)创业者大会[5.ihenan.com]场地全面升级引爆各界关注之后。近日,创业者大会再度成为河南创投圈关注焦点:华为云正式“牵手”创业者大会,以先锋之态成为第五届中国(河南)创业者大会总冠名。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