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场党委书记王红伟热心救助驻马店走失老人

2018-07-11  来源:映象网

STf0wyQr..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郭利军)“我的亲娘,你咋走到这来了。”7月10日,家住驻马店市上蔡县的王先生来到国营商水县农场党政办公室,看到离家出走一周之久的母亲,激动万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帮大忙,我不知道何时才能找到亲娘。”

7月10日上午,该场党委书记王红伟在老支村走访贫困户过程中,在老支村南边发现一位老大娘,看上去70岁左右,神志不清,附近群众说,这位老人已经在此徘徊两天了,吃的都是群众送的。王红伟上前询问,老人说话语无伦次,考虑到老人的精神状况不好,王红伟便把老人带回场部。王红伟安排专人为老人端来了可口的饭菜,同时安排派出所、民政所相关人员对老人进行询问,经询问老人什么也说不清,一无所获。午饭后,王红伟再次来到老人身边,与老人耐心细致地唠嗑,看到老人脸上露出了笑容,很模糊地说出“王伟”、“上蔡”、“东洪”等,王红伟书记立即安排派出所长刘芳铭,对老人说出的情况进行核实,并与上蔡县东洪乡派出所取得了联系。经核实,老人就是上蔡县东洪乡人,家人在东洪派出的报了案。随后,东洪派出所通知了老人的家属。

老人见到儿子、儿媳后,露出了笑容。陈大娘的家人告诉记者,母亲今年70岁了,患有老年痴呆症,已走失一个星期了,在张贴寻人启事的同时,并联系当地派出所帮助寻找。

在当知是国营商水农场党委书记王红伟走访遇到陈大娘时,王伟上前拉着王红伟的手说:“你们真是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公仆。”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场 党委书记 王红伟 驻马店 走失老人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贾红伟看望慰问扶贫驻村工作队

    7月10日上午,汝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贾红伟专程赶往夏店镇路庄村,看望慰问该行扶贫驻村工作队,为他们带去米面、水果等生活必需品,并到办公、宿舍等地实地查看,表达了总行党委对驻村工作队的关怀。

  • 商丘新城办事处党委书记到社区督导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为提高工作标准,狠抓工作落实,强化执行力建设,7月3日,党委书记潘福东到有关社区督查指导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党委书记做汇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6月28日清晨,迎着第一缕朝阳,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背靠“商”字,面对党旗,在党委书记、行长杨进乐的带领下庄严宣誓,警醒自己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增强党员组织观念、服务意识,以优良的工作业绩向党的97岁生日献礼。

  • 黄淮学院党委书记杨德东到西平焦庄乡高庙村调研扶贫工作

    6月7日下午,黄淮学院党委书记杨德东,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副校长兰军瑞带领党委组织部、校企合作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博士、教授一行9人到西平县焦庄乡高庙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看望慰问学校派出的驻村工作队,并为他们带去慰问品,送去盛夏的清凉。

  • 文化办事处第一总河长党委书记孙海涛巡查辖区河道

    5月29日下午,文化办事处第一总河长、党委书记孙海涛,带领副总河长、人大主任梁山伟和河长办主任侯贤启及河长办有关人员,到辖区河道进行巡查督导,每到一处孙海涛书记都了解河道状况,关于存在问题,现场办公及时联系相关单位协调推进河道治理工作。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