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服务乡村谋振兴 精准扶贫惠“三农”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z4R9AtoA..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薛冰川)7月6日,郸城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马联合,带领联社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帮扶贫困村——丁村乡张白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积极响应了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开展脱贫攻坚“八个一”的号召。

到达张白村金融扶贫服务部办公室后,马理事长一行亲切慰问了一直坚守在扶贫一线的驻村工作队员,向他们详细询问了脱贫攻坚开展情况,翻看并帮助填写贫困户档案,并叮嘱驻村队员一定要按照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的要求,积极开展脱贫攻坚“八个一”工作,认真履行自身职责,争取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NYWJo5ci..jpg.jpg

马理事长还同张白行政村脱贫责任组组长罗骁乡长一道,前往扶贫车间,详细询问了扶贫车间运营情况,产品销售情况,以及对资金的需求状况,并与罗乡长就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深入交谈,希望进一步加强金融、政府之间的合作,结合调查实际,分类施策,不断拓宽扶贫信贷资金投放渠道,进一步由“输血型”扶贫向“造血型”扶贫转变。

在得知贫困户张殿奎家中所饲养的20余只鸡没有销售渠道,无法卖上好价钱时,马理事长当即询问结对帮扶员工是否需要,并发动员工联系餐馆酒店帮助销售,一会儿功夫,20余只鸡抢购一空,贫困户张殿奎高兴地合不拢嘴。

2018年,郸城联社累计发放金融扶贫贷款20290万元,余额27041万元,带动贫困户21806人,其中产业扶贫贷款累计发放20065万元,余额25476万元,支持带贫企业17家,累计带动贫困户20350人;扶贫小额信贷累计发放225万元,余额1565万元,带动贫困户1456人。

今后,郸城联社将持续坚持回归本源,专注主业的经营理念,以“支农支小”为己任,以优质文明服务为依托,持续加大扶贫资金投放力度,强力推进扶贫工作进程。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服务乡村 精准扶贫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郸城联社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廉政座谈会

    6月22日,郸城联社组织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党风廉政座谈会。联社领导班子、各部室中心负责人共计4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郸城联社印章管理系统 规范印章使用流程

    6月20日,郸城联社印章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该系统依据省联社印章管理使用规定,按照合规性、安全性、可操作性的要求开发研制。

  • 郸城联社组织开展第二期“金融仲裁知识培训会”

    6月7日上午,郸城联社在机关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金融仲裁知识培训会。联社资产管理部、公司部、信贷部、个人金融部全体成员,各信用社负责人、农贷会计,以及基层一线客户经理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 郸城联社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

    6月7日、8日是一年一度的高考日,郸城农信社分别在郸城一高、二高、三高中和财源高中设立了爱心助考志愿服务点,出动志愿者30余人次为高考考生和陪考家长无偿提供凉白开4000余瓶,同时在各服务点摆放了遮阳帐蓬、椅子、桌子供家长们休息

  • 郸城联社倾力服务“三夏”生产工作

    郸城联社把支持“三夏”生产作为信贷支农的“重头戏”, 积极备足资金、创新产品、优化金融服务, 确保在第一时间将“三夏”信贷资金发放到农户手中,4月份以来,支持县域农业发展贷款余额合计4189.8万元,发放夏粮收购贷款465万元,发放农资肥料贷款489.8万元。

  • 郸城联社举办“服务明星”评选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金融服务规范化建设,提升网点服务质量,调动员工文明规范服务的积极性,6月1日起,郸城联社举办为期15天的“服务明星”评选活动。辖内一线网点柜员共计150余人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 郸城联社营业部各项存款余额突破20亿元

    截至5月24日,郸城联社营业部各项存款余额突破20亿元,较年初新增7.29亿元,增幅达53.68%,存款总量、新增市场份额,均创周口市农信社单个营业网点历史新高。

  • 郸城联社荣获“服务郸城科学发展先进单位”

    近日,从郸城县委传来喜讯,郸城联社荣获该县2017年度“服务郸城科学发展先进单位”称号。这一奖项的获得,标志着该联社在坚持服务“三农”、助力县域经济发展进程中取得显著成效。

  • 郸城联社举行人才库选拔考试 扩充优秀干部储备

    为选拔人才,扩充优秀干部储备,5月18日至19日,郸城联社组织辖内大学生员工进行人才库选拔考试,经过报名、审核,90余名大学生员工参加了此次考试。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个阶段,为公平起见,全流程委托给第三方。

  • 郸城联社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执行力提升集训班

    为提高中层干部执行力,强化主动担当意识,5月13日,郸城联社组织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和部分信用社主任20余人参加了由中国实战管理专家闫明主讲的责任心与执行力专题课程。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