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保安队员安全教育培训会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sH71qvQn..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薛冰川)6月29日下午,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18年安保队员安全教育培训会,该联社分管安全保卫工作的联社副主任孔华,保卫科科长刘玉立、副科长谢伟以及相关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培训会由周口市保安公司郸城分公司大队长宋祥灵主持。

oxVZUV3d..jpg.jpg

  培训会上,保卫科科长刘玉立对安保队员一直以来为郸城联社的稳健经营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敢于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继续为郸城联社的安全运营保驾护航。

lLGYm4Gl..jpg.jpg

  宋祥灵大队长感谢郸城联社党委对保安公司工作的支持,要求全体队员在执行任务中必须严格按照押运操作流程执行,保证装备、枪弹、证件齐全;押运车组人员必须按照人员编制执行任务,进一步提升安全防范意识,明晰岗位职责,牢筑安全防线,不准缺岗、空岗、随意替岗执行任务。

  联社副主任孔华在培训会上指出,安全保卫工作应紧密结合上级安保工作相关要求,认真贯彻省联社工作总要求,坚持预防为主、防范在前的原则,有针对性的对典型案例进行剖析。要明确保安队日常管理制度,树立纪律意识、规范行为举止,确保押运安保任务圆满完成。要求安保工作的开展,要与优质文明服务、提升服务意识、树立农信形象相结合,通过人员素质的提升、网点形象的建设、推动业务发展,为“双一流”创建打好坚实基础。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保安队员 安全教育 培训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郸城联社组织开展第二期“金融仲裁知识培训会”

    6月7日上午,郸城联社在机关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金融仲裁知识培训会。联社资产管理部、公司部、信贷部、个人金融部全体成员,各信用社负责人、农贷会计,以及基层一线客户经理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 郸城联社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

    6月7日、8日是一年一度的高考日,郸城农信社分别在郸城一高、二高、三高中和财源高中设立了爱心助考志愿服务点,出动志愿者30余人次为高考考生和陪考家长无偿提供凉白开4000余瓶,同时在各服务点摆放了遮阳帐蓬、椅子、桌子供家长们休息

  • 郸城联社倾力服务“三夏”生产工作

    郸城联社把支持“三夏”生产作为信贷支农的“重头戏”, 积极备足资金、创新产品、优化金融服务, 确保在第一时间将“三夏”信贷资金发放到农户手中,4月份以来,支持县域农业发展贷款余额合计4189.8万元,发放夏粮收购贷款465万元,发放农资肥料贷款489.8万元。

  • 郸城联社举办“服务明星”评选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金融服务规范化建设,提升网点服务质量,调动员工文明规范服务的积极性,6月1日起,郸城联社举办为期15天的“服务明星”评选活动。辖内一线网点柜员共计150余人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 郸城联社营业部各项存款余额突破20亿元

    截至5月24日,郸城联社营业部各项存款余额突破20亿元,较年初新增7.29亿元,增幅达53.68%,存款总量、新增市场份额,均创周口市农信社单个营业网点历史新高。

  • 郸城联社荣获“服务郸城科学发展先进单位”

    近日,从郸城县委传来喜讯,郸城联社荣获该县2017年度“服务郸城科学发展先进单位”称号。这一奖项的获得,标志着该联社在坚持服务“三农”、助力县域经济发展进程中取得显著成效。

  • 郸城联社举行人才库选拔考试 扩充优秀干部储备

    为选拔人才,扩充优秀干部储备,5月18日至19日,郸城联社组织辖内大学生员工进行人才库选拔考试,经过报名、审核,90余名大学生员工参加了此次考试。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个阶段,为公平起见,全流程委托给第三方。

  • 郸城联社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执行力提升集训班

    为提高中层干部执行力,强化主动担当意识,5月13日,郸城联社组织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和部分信用社主任20余人参加了由中国实战管理专家闫明主讲的责任心与执行力专题课程。

  • 郸城联社组织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5月4日上午,郸城联社组织全辖干部员工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联社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正副科长及业务骨干在联社五楼会议室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各基层网点积极组织员工收听收看。

  • 幼童公园走失 保安队员全力“寻亲”

    幼童不慎走失,站在公园门口啼哭不止,眼尖的保安队员发现后全力帮助寻找其家人。汝州市保安公司保安队员的暖心行动,让幼童亲属杨先生一家感动不已。2月21日下午,杨先生将一面“敬业正直,为民排忧”的锦旗送到保安队员手中。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