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县刘振屯乡举行“孝行天下 带爱回家”启动仪式

2018-07-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如青 陈颖)乡村的七月,花红柳绿,田野葱郁,一派生机盎然。7月12日上午,淮阳县刘振屯乡举行了“孝行天下,带爱回家”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nCAt96ud..jpg.jpg

        “百善孝为先”,孝善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先辈们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活动指出,要充分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使“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孝行天下,带爱回家”活动就是传承优良传统文化具体体现,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脱贫致富,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的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dPXXXrZc..jpg.jpg

        刘振屯乡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将在全乡形成爱老敬老、家庭和睦、夫妻恩爱的社会和谐新风,形成比比谁最孝,看看谁最善,讲讲谁最道德,追先进学先进的新风尚,为建设富强文明、和谐美丽的乡镇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县刘振屯 孝行天下 带爱回家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