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华县奉母镇商会首届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郭金磊)7月7日,西华县奉母镇院内彩旗飘扬,宾客云集。以“合作共赢,协同创新”为主题商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西华县政府副县长赵增先、西华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朱汝华、周口市工商联常委唐文魏、奉母镇党委书记刘铁伟、镇长蒋群胜、以及奉母籍企业家代表等70多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奉母镇商会成立大会。

nNKnVef0..jpg.jpg

大会审议表决通过了奉母镇第一届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拟任人选,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商会执行委员会;审议通过了《奉母镇商会章程》(草案);赵增先、刘铁伟为商会揭牌。

树高叶茂,系于根深。西华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朱汝华在致辞中表示,奉母历史渊源流长、文化积淀深厚、经济发展日新月异。奉母商会的成立,为促进奉母经济发展和非公经济体制创建开辟了新的渠道。希望商会按照“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的目标要求,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强化对会员的思想政治引导,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积极帮助会员解决发展经营中的困难问题,为推动奉母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商会成立大会上,唐文魏代表周口市工商联致辞表示:“奉母商会隆重成立,这既是奉母籍商界人士由分散创业走向抱团发展的一件喜事,也是加强奉母籍知名人士联络联谊、经济交流、经贸合作的一件大事。”同时对奉母商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集智聚力,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二是要情系故土,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三是要积极作为,为家乡发展投资创业。

5mWXEnJO..jpg.jpg

奋进正当时,逐梦为笃行。赵增先对致力于奉母经济发展的企业家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奉母商会的成立,在企业和政府之间搭起了一座桥梁,促进了奉母经济的新发展,希望奉母商会,牢牢把握统战性,充分发挥经济性,切实体现民间性,大力宣传奉母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同时要尊重企业、支持企业,弘扬企业家精神,优化经商环境,做到以商招商,以商引资,不断扩大服务的时效性、及时性、精准性,全方位、多领域的促进经济发展的可持续性。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华县 奉母镇商会 会员大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华县迟营派出所开展消防专项检查 打造“平安夏天”

    暑期越来越近,夏天天气逐渐炎热,群众聚集纳凉聊天娱乐的场所日益增多,针对一些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不强,加上部分娱乐场所用电量增加、乡村集市有点地方电线杂乱、有的电脑密集,天气炎热极易发生火灾事故。针对此情况,西华县公安局迟营派出所近期对辖区娱乐场所集中开展专项整治,以确保此类场所暑期安全,坚决做到“预防在前”,全力打造“平安夏天”。

  • 西华县迟营派出所开展消防专项检查 打造“平安夏天”

    西华县公安局迟营派出所近期对辖区娱乐场所集中开展专项整治,以确保此类场所暑期安全,坚决做到“预防在前”,全力打造“平安夏天”。

  • 西华县东夏镇:“爱心超市”引来观摩团参观学习

    6月20日上午,西华县委副书记程维峥、副县长毛茹带领各乡镇负责同志,前往东夏镇观摩“爱心超市”的建设运营情况,并召开现场会。

  • 西华县法院法警大队开展校园庭审体验专场

    5月26日,周口市西华县法院法警大队放弃周末休息时间,积极参与由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周口市司法局、周口市人民检察院等部门主办的法制宣传教育之周口市文昌中学庭审体验专场活动,为该校高一年级500余名师生送去了一次特殊的法制课堂体验。

  • 西华县人民法院法官褚雨佳:藤蔓枝上麒麟花

    褚雨佳,女,1978年7月出生,现任周口市西华县人民法院行政庭副庭长。2006年12月经省法院统一招录到西华县法院,先后在该院奉母法庭、研究室、行政庭工作。因工作成绩突出,多次被西华县委政法委评为先进个人; 2010年、2011年连续两年被周口市委政法委评为全市政法信息调研工作先进个人;2013年被周口市中院记“个人三等功”;2012、2013年被评为河南省法院信息工作先进个人;2016年获得河南省行政审判工作先进个人;2018年,被最高人民法院授予“全国法院先进个人”称号。

  • 西华县人民法院:为了这方热土默默奉献

    对于西华县人民法院执行局的全体干警来说,大家盼望已久的五一假日并没有休息,而是在单位度过了难忘的三天三夜。执行局全体干警在五一假日期间无一人缺席,集体来到单位核对节点流程、制作电子卷宗、排查旧存案件等,无论白天黑夜,完成了500余件案子的信息校对和排查。

  • 西华县法院召开“打击拒执”新闻发布会 着力破解执行难

    5月16日上午,西华县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向与会新闻媒体通报近期“打击拒执”工作情况及相关典型案例。

  • 西华县成功举办脱贫攻坚摄影展

    4月28日上午,西华县脱贫攻坚摄影展在县会务中心院内举办。县委书记林鸿嘉,县长田庆杰等县处级领导干部和各乡镇、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帮扶队长等800余人一起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摄影展。

  • 河南西华县“三乡工程”带动两万农民脱贫

    阳春三月,记者走进西华县无人机产业园,映入眼帘的是无人机展示营销大厅、无人机大数据中心、试机草坪、标准化厂房等,酷农、汉和、飞翔达、蓝天之翼等10多家无人机企业正在紧张有序地生产。谁能想到如此规模宏大的西华县无人机产业园,竟然是打工妹安晓返乡创办的企业。

  • 西华县:人面桃花相映红

    近日,周口西华县第十四届桃花节正式拉开帷幕。桃花节期间,西华县将陆续开展桃园马拉松赛、精品戏曲表演、“桃缘情”相亲大会、品尝逍遥镇胡辣汤等一系列活动。

  • 贫困村变桃花源 西华县桃花节吸引十万游客

    每年的3月底至4月上旬,西华县黄桥乡颍河两岸桃花、油菜花相继盛开,金灿灿的花绿油油的麦苗相映成趣,红、黄、绿构成了五彩缤纷的人间仙景,花香沁人心脾,色彩绚丽夺目,恍如身处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

  • 昔日贫困村变身桃花源 西华县桃花节引游人踏春赏花

    每年的3月底至4月上旬,西华县黄桥乡颍河两岸桃花、油菜花相继盛开,金灿灿的花绿油油的麦苗相映成趣,红、黄、绿构成了五彩缤纷的人间仙景,花香沁人心脾,色彩绚丽夺目,恍如身处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

  • 西华县:贫困户喜领“脱贫光荣证”

    春节期间,西华县各乡镇大张旗鼓地表彰脱贫户,在社会上大力营造脱贫光荣的舆论氛围,有力催生了贫困户的内生动力,加快了脱贫步伐,全县近4000个贫困家庭领取了“脱贫光荣证”。

  • 西华县举行丁酉年盘古女娲祭拜大典

    为响应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的重要指示精神,由河南省中华文化促进会、中国易学研究协会主办的中华文化论坛暨第二十回世界易经大会于11月24日在郑州开幕。11月25日上午,大会组委会组织与会代表400余人到西华县聂堆镇盘古女娲创世文化园举行盘古女娲祭拜大典。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