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华县成功举办脱贫攻坚摄影展

2018-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胡永涛  庞志军)4月28日上午,西华县脱贫攻坚摄影展在县会务中心院内举办。县委书记林鸿嘉,县长田庆杰等县处级领导干部和各乡镇、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帮扶队长等800余人一起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摄影展。

西华县成功举办脱贫攻坚摄影展

西华县成功举办脱贫攻坚摄影展

据悉,此次西华县脱贫攻坚摄影展由中共西华县委宣传部主办,西华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西华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协办,西华县摄影家协会、西华县艺术摄影学会承办。此次摄影展均为纪实性摄影图片,共分10部分,主要包括领导调研、工作会议、政策宣传、基层党建、工作风貌、走访慰问、产业扶贫、基础设施、务工帮扶、脱贫典型等内容。历时二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共征集照片1000余张,专题拍摄1200余张,展出386张,集中展示了西华县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脱贫攻坚的战略决策部署,真实记录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带来的新变化、新风貌。

西华县成功举办脱贫攻坚摄影展

西华县成功举办脱贫攻坚摄影展

在摄影展筹备过程中,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各乡镇、办事处,县直各单位密切配合;广大驻村干部和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精心拍摄并及时报送相关照片;县摄影家协会和县艺术摄影学会组织10余名摄影家,深入脱贫攻坚工作第一线进行专题拍摄。一个个镜头、一幅幅图片讲述了一个个扶贫故事、一件件感人事迹,真实再现了广大扶贫干部扎根基层、扶贫济困的为民情怀及贫困群众自强不息、自主脱贫的进取精神。

西华县扶贫办主任刘卫红告诉记者,目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攻城拔寨的关键时期,举办此次摄影展旨在弘扬先进、表彰先进、激励先进、鞭策后进,进一步促进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西华顺利实现脱贫摘帽目标。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华县,成功举办,脱贫攻坚,摄影展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西华县“三乡工程”带动两万农民脱贫

    阳春三月,记者走进西华县无人机产业园,映入眼帘的是无人机展示营销大厅、无人机大数据中心、试机草坪、标准化厂房等,酷农、汉和、飞翔达、蓝天之翼等10多家无人机企业正在紧张有序地生产。谁能想到如此规模宏大的西华县无人机产业园,竟然是打工妹安晓返乡创办的企业。

  • 西华县:人面桃花相映红

    近日,周口西华县第十四届桃花节正式拉开帷幕。桃花节期间,西华县将陆续开展桃园马拉松赛、精品戏曲表演、“桃缘情”相亲大会、品尝逍遥镇胡辣汤等一系列活动。

  • 贫困村变桃花源 西华县桃花节吸引十万游客

    每年的3月底至4月上旬,西华县黄桥乡颍河两岸桃花、油菜花相继盛开,金灿灿的花绿油油的麦苗相映成趣,红、黄、绿构成了五彩缤纷的人间仙景,花香沁人心脾,色彩绚丽夺目,恍如身处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

  • 昔日贫困村变身桃花源 西华县桃花节引游人踏春赏花

    每年的3月底至4月上旬,西华县黄桥乡颍河两岸桃花、油菜花相继盛开,金灿灿的花绿油油的麦苗相映成趣,红、黄、绿构成了五彩缤纷的人间仙景,花香沁人心脾,色彩绚丽夺目,恍如身处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

  • 西华县:贫困户喜领“脱贫光荣证”

    春节期间,西华县各乡镇大张旗鼓地表彰脱贫户,在社会上大力营造脱贫光荣的舆论氛围,有力催生了贫困户的内生动力,加快了脱贫步伐,全县近4000个贫困家庭领取了“脱贫光荣证”。

  • 西华县举行丁酉年盘古女娲祭拜大典

    为响应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的重要指示精神,由河南省中华文化促进会、中国易学研究协会主办的中华文化论坛暨第二十回世界易经大会于11月24日在郑州开幕。11月25日上午,大会组委会组织与会代表400余人到西华县聂堆镇盘古女娲创世文化园举行盘古女娲祭拜大典。

  • 西华县法院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近日,西华县法院少年庭全体干警为东王营乡700余名中小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发放1000余册普法漫画书籍,受到师生一致欢迎。近年来,该院将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纳入常态化、制度化,随时为师生提供法律咨询和帮助,维护师生的合法权益,为构建和谐校园提供良好的司法保障。

  • 周口西华:电子商务走进寻常巷陌激活县域经济

    近年来,西华县大力实施乡村电商服务网点推广工程,把电商和物流网点建设到基层村镇,全县450个行政村几乎实现电商网点的全覆盖。

  • 西华县人民检察院获评“人民满意的政法单位”

    西华县人民检察院在业务建设中严格办案、规范办案、文明办案,不断总结办案经验,积累经验教训,提高办案水平和质量。该院综合运用法律辅导、心理疏导、生活引导等手段,进村入户体察民情,释法说理,消除民怨,解难济困,服务民生。

  • 户户有增收项目 人人有脱贫门路 西华特色产业助力精准脱贫

    近日,西华县黄桥乡颍河湾生态园和桃树种植专业合作社的负责人和合胜谈及今年的效益笑得合不拢嘴。同时让他感到非常欣慰的是,在他这里打工的30多个贫困户因此摆脱了贫困。如今在西华,像和合胜这样通过特色产业项目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例子不胜枚举。

  • 西华县拘留所:创新教育方式 开展矛盾调解

    西华县公安局拘留所积极创新拘留人员管理教育新模式,坚持“管教并举、教育为先”,主动开展矛盾纠纷调处工作,成功化解了两名在拘人员的宅基纠纷,清河驿乡村民王某剑送上题为“创新教育,金牌调解”的锦旗表示感谢。

  • 西华县奉母镇多举措助推精准扶贫

    为使精准扶贫工作各项惠民措施落到实处、贫困人群真正实现脱贫致富,西华县奉母镇强力推进精准扶贫各项工作。建立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履职承诺制度和扶贫攻坚考核制度,对包村扶贫干部在岗情况进行检查,对各帮扶村的驻村帮扶工作进行督查和评价,重点督查帮扶成效及贫困户满意度等情况。

  • 西华县擂响“四城联创”暨“两违”治理大鼓

    8月28日上午,西华县“四城联创”暨“两违”治理工作动员大会在县人民会堂召开。林鸿嘉、田庆杰、程维峥、周晓燕、郭峰、胡军华、陈秉生、李涛、王献超、张晓伟、杨凤臣、王卫东等县处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 西华县教体局开展廉政党课教育活动

    8月18日,西华县教体局在该县进修学校报告厅开展讲党课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中华以《忠诚干净担当,不忘初心开创教育辉煌》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朱中华指出,“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 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干部的要求。

  • 大型公益节目《脱贫大决战》走进西华

    8月21日,由河南广播电视台制作的使命类大型公益扶贫节目《脱贫大决战》走进西华县,采取外景拍摄与演播室访谈相结合的方式,记录西华扶贫好故事、好人物、好经验,助力西华精准扶贫。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