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大型公益节目《脱贫大决战》走进西华

2017-08-23  来源:周口日报

  8月21日,由河南广播电视台制作的使命类大型公益扶贫节目《脱贫大决战》走进西华县,采取外景拍摄与演播室访谈相结合的方式,记录西华扶贫好故事、好人物、好经验,助力西华精准扶贫。

  当天,栏目邀请奥运冠军、乒乓球大满贯得主邓亚萍来到西华县,与团省委驻迟营乡孙庄第一书记秦倩在西华女娲广场进行胡辣汤义卖爱心公益活动,并深入到迟营乡进行实地体验,真实了解贫困群众的脱贫情况,挖掘基层干部脱贫攻坚中的感人经历,力求拍摄记录一批“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基层扶贫好故事。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在河南省委省政府、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的大力支持和关注下,由河南广播电视台制作的大型使命类公益扶贫节目《脱贫大决战》。(记者 张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节目 脱贫大决战 河南省委 广播电视台 西华县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