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 正文

省少儿文化艺术展演开幕 周口市7个节目跻身决赛

2017-08-22  来源:周口晚报

省少儿文化艺术展演开幕 周口市精选的7个舞台艺术类节目跻身决赛

省少儿文化艺术展演开幕 周口市精选的7个舞台艺术类节目跻身决赛

  由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文化馆承办的第九届河南省少儿文化艺术展演8月17日在省文化馆隆重开幕。周口市精选的7个舞台艺术类节目跻身决赛,成为本届少儿文化艺术展演舞台艺术类进入决赛节目最多的地市。

  据悉,8月17日至30日,第九届河南省少儿文化艺术展演将组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这些活动包括开幕式、静态艺术类获奖作品展、舞台艺术类决赛等,活动规模大、规格高,社会关注度高,吸引了来自全省18个省辖市、10个直管县的数万名少儿参加。

  周口市为迎接此次盛会,举行了第八届周口市少儿文化艺术节及周口市少儿优秀节目选拔活动。经过层层选拔,报送优秀节目12个,经过专家评选,7个优秀节目进入决赛。“这样的好成绩是难得的,我们是全省进入舞台艺术类决赛最多节目的地市,我市少年儿童交出了优秀的成绩单。”市文化馆相关负责人说。

  周口晚报记者了解到,本届组委会共收到静态艺术类作品3000多件、舞台艺术类节目200多个,经过严格评选,有200多幅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出。少儿音乐、舞蹈、戏剧、曲艺四大艺术门类的95个优秀节目、近2000位小演员8月17日至19日在河南省文化馆小剧场参加了舞台艺术类的3场决赛。(记者 王晨 通讯员 刘振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少儿 艺术类 展演 决赛 节目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商丘站少儿美术视觉艺术展13日开幕

    8月13日,中国少儿美术视觉艺术展商丘站举行开幕式,活动为商丘爱好绘画的少儿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商丘市民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 中国·商丘站少儿美术视觉艺术展13日开幕

    8月13日,中国少儿美术视觉艺术展商丘站举行开幕式,活动为商丘爱好绘画的少儿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商丘市民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 第三届全国残障少儿和平海报作品开始征集

    8月7日,市残联有关负责人说,为倡导和平理念,在残障儿童心中播撒和平的种子,引导他们表达心中的和平理想和美好心愿,同时为爱好绘画的残障儿童提供一个展示才能的平台,第三届全国残障少儿和平海报作品征集活动即日起开始征集作品,10月1日截止,作品交市残联。

  • 第三届全国残障少儿和平海报作品开始征集

    8月7日,市残联有关负责人说,为倡导和平理念,在残障儿童心中播撒和平的种子,引导他们表达心中的和平理想和美好心愿,同时为爱好绘画的残障儿童提供一个展示才能的平台,第三届全国残障少儿和平海报作品征集活动即日起开始征集作品,10月1日截止,作品交市残联。本次活动评选出的部分优秀作品将推荐参加全球性国际和平海报大赛。

  • 洛阳市少儿图书馆麻屯分馆正式开馆

    7月26日,市少儿图书馆麻屯分馆正式开馆,孟津县的孩子们又多了一个读书的好去处。

  • 淅川县图书馆举办少儿朗诵活动

    7月29日,淅川县图书馆举办了以“读书求甚解 做事必认真”为主题的少儿朗诵活动。

  • 淅川县图书馆举办少儿朗诵活动

    为丰富广大少儿读者的暑期生活,营造爱读书、读好书的氛围,7月29日,淅川县图书馆举办了以“读书求甚解 做事必认真”为主题的少儿朗诵活动。

  • 平顶山市举办少儿主题绘画比赛

    7月25日,记者从市美术馆了解到,为大力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平顶山市举办“我心中的动画英雄”少儿主题绘画比赛,现已开始报名。

  • 原创舞蹈作品《花挑妞儿真俏巴》

    7月19日,信阳豫萌舞蹈文化艺术中心的少儿舞蹈演员正在刻苦排练。第九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即将在上海开锣,作为河南省入围的10件作品之一的信阳原创作品《花挑妞儿真俏巴》,将与177件作品同台竞技,展示信阳民间文艺的魅力。

  • 调查发现台湾近1/3少儿有精神疾患

    台湾一项研究发现,近1/3台湾少年儿童有精神疾患需要专业评估、协助,有3.1%的孩子半年内有自杀念头。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