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人民医院举办“健康中国基层行”医疗慈善晚会

2018-07-20  来源:映象网

3MYWoQlP..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赵俊良 穆辉)7月18日,“健康中国基层行周口站”百市千县精准扶贫慈善晚会在川汇区政府广场府隆重上演。川汇区政协主席张剑锋、区人大常委副主任张贵先、周口市卫计委副主任刘双国、川汇区政府副区长晋瑞英、川汇区卫计委主任李文发等出席慈善晚会。

9bflkhai..jpg.jpg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有歌舞表演、发放慈善医疗救助卡、贫困患者感言、慈善募捐,播放国家扶贫政策影片和健康扶贫宣传片等。晚会中演员们用歌曲、舞蹈、朗诵等艺术形式诠释了中华民族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升华了白衣天使的救死扶伤精神,引起千余名观众的强烈共鸣。在慈善和健康扶贫主题环节,播放了纪实影片《患者故事》。

1VDybPCl..jpg.jpg

纪实影片《患者故事》中的主人公,是周口市川汇区邵寨村的邵淑梅,她来到舞台上真实地讲述了自己一直以来受到病痛折磨的痛苦,以及在周口市人民医院获得免费慈善医疗救治的显著变化。患者发自内心地感恩党和政府的健康扶贫政策及医疗团队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贫困患者的陈述,深深地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个观众,使观众懂得了慈善救助的重大意义。   

据悉,爱心捐款是晚会活动的主场戏。本次晚会依托国家扶贫攻坚战的巨大影响力,以及人们关心慈善事业的大背景,得到众多爱心企业、团体及爱心人士的响应和支持。在捐款环节,周口市人民医院、爱心企业、现场热心群众纷纷慷慨解囊,进行了爱心捐赠,本次活动共募集善款121.3万元,晚会募捐到的善款将用于对贫困患者的医疗救治,并建立起长效的救助机制,为周口市更多的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 市人民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公安局“送教下基层”走进鹿邑

    7月18日至19日,周口市公安局警务技能培训教官组走进鹿邑开展大学习大培训送教下基层活动。鹿邑县公安局带长民警、兼职教官、女民警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 周口市工商联组织非公经济人士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周口市工商联召开会议,组织非公经济人士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 周口太康供电廉洁教育进站所

    “看了《廉洁口袋书》中的‘权小心思可不小’的案例,没想到违反临时用电、安全规定,私自接线,擅自施工作业也受酿成大错,以后我一定自觉加强廉洁方面的学习,增强法纪意识,依法合规开展供电服务作业。”7月19日,太康县城郊供电所工作人员黄一席在观看完公司下发的《廉洁口袋书》后深有感触地说。

  • 中建三局周口片区项目开展"关爱农民工 义诊进工地"活动

    7月17日,中建三局周口片区项目携手周口市东新区人民医院举办“关爱农民工 义诊进工地”夏季义诊活动,并现场为工友讲解夏季高温预防及急救知识。

  • 周口扶沟联社举办业务技能大比武

    7月14日,扶沟联社举办业务技能大比武,全县22个信用社和机关部室共110余人参加,内容包括单指单张点钞、多指多张点钞、汉字录入、数字录入等4个比赛项目。

  • 周口作家晨之风十篇作品被“大中原文化读本”系列图书收录

    近日,淮阳本土作家晨之风(本名李涛)的十篇作品被文心出版社出版的“大中原文化读本”系列丛书收录,已在市面发行。

  • 周口市中心城区第二批安置房下周开工

    安置房开工在即,7月11日下午,周口市召开中心城区第二批安置房开工筹备会,要求各有关部门不等不靠,做好项目开工前的一切准备工作,为7月18日开始全面实质性施工建设奠定基础。副市长洪利民出席会议。

  • 周口市气象台发布黄色大雾预警

    周口市气象台2018年7月11日04时25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凌晨到上午我市大部分县(市、区)均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局地能见度小于50米,请注意防范.防御指南

  • 第三届周口马拉松赛7月12日开始报名 比赛时间拟定于11月18日

    由中华慈善总会、中国田径协会、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慈善总会、周口市政府共同举办的周口马拉松暨善跑中国周口站于7月12日(本周四)10:00开始报名,届时广大跑友可登录周口马拉松赛官方网站(www.hnzkmarathon.com)或微信公众号周口马拉松赛(zgzkmlss)报名。

  • 周口市中心城区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即将启动

    周口市中心城区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即将启动。本次“百日行动”将对非机动车闯入机动车道、闯红灯、逆行,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查处,同时对中心城区交通标识标线、信号灯进行全面摸底排查。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