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这些县乡成为省级示范 有你的老家吗

2018-07-09  来源:大河客户端

近日,河南省正式公布了,乡村振兴战略示范县市(区)、示范乡镇名单,周口有10个。

近日河南省正式公布了乡村振兴战略示范县市(区)、示范乡镇名单共确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示范县市(区)18个、示范乡镇162个

DalpVXCT.png

哪些县市(区)和乡镇

能被评选为乡村振兴示范县市(区)和示范乡镇?

为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由省委农办与各省辖市充分沟通协商,决定选择经济社会发展基础比较好,城镇化率比较高,在产业发展、环境建设、乡风文明、乡村治理等方面有一定特色的县、乡开展示范。

快来看看大周口哪些地方上榜了

▼▼▼

河南省乡村振兴示范县市(区)

新密市、兰考县、孟津县、舞钢市、林州市、浚县、新乡县、温县、清丰县、建安区、临颍县、灵宝市、西峡县、永城市、新县、沈丘县、遂平县、济源市。

共有162个乡镇被确定为乡村振兴示范乡镇

各省辖市中

新乡市示范乡镇有17个,南阳市15个

洛阳市12个,焦作市11个

开封、平顶山、商丘、信阳、周口、驻马店各有10个

▼▼▼

河南省乡村振兴示范乡镇

周口市:

商水县练集镇

太康县大许寨镇

扶沟县韭园镇

沈丘县纸店镇

项城市丁集镇

川汇区城北办事处

鹿邑县玄武镇

淮阳县城关回族镇

郸城县汲冢镇

西华县红花集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 省级示范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最美中国人】周口初中生争相照顾残疾同学 背着上下课

    在西华县聂堆镇中学校园内,经常会看到同学们背着两名残疾同学一起上下课、就餐、上厕所、去寝室,已经成为该校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在操场上,同学若上体育课,两名残疾学生会坐在一旁的乒乓球台上微笑着看同学们做操,“为了让他们不受冷落,同学们特地把他们背到了操场。”体育老师王振山说。

  • 点赞!周口初中生争相照顾残疾同学 背着上下课

    在西华县聂堆镇中学校园内,经常会看到同学们背着两名残疾同学一起上下课、就餐、上厕所、去寝室,已经成为该校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 中建三局周口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展有序

    6月21日,中建三局周口棚户区改造项目收到重庆市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的表扬信,表示项目自6月14日以来,以汤绍忠为指挥长的管理团队科学组织,精心部署,合理资源调配,快速组织机械、人员进场,追赶进度,积极响应其单位的各项要求,得到周口市政府及其单位的肯定。

  • 周口川汇区法院:执行干警跨省奔袭 只为解决执行难

    端午节前夕,周口市川汇区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接到举报,某案件失被信执行人张某为躲避执行数次搬家,并换联系方式逃至外省,目前被发现行踪。该院执行干警果断放弃端午假期,立即奔袭到一千多公里外的青海省展开跨省执行。

  • 周口多名志愿者养老院里过端午

    6月18日上午,周口市蓬莱养老院的几十名老人在一些爱心志愿者的陪伴下,度过了一个温馨的端午节。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