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中院院长李志增走访律师事务所征求意见建议

2018-07-03  来源:映象网

M3NTjMb6..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金江涛 通讯员李莹 李书永为持续改进法院各项工作,周口中院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辖区各律师事务所,当面征求律师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7月2日,河南省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志增走访团结、明辨律师事务所,与律师座谈并全面征求意见建议。

在走访时,一名从事律师行业30余年的律师,谈起近年来对法院工作的感受时表示,如今中院案件效率极大提升、案件质量明显改善、案件执行强力攻坚。

在座谈时,李志表示为发现和解决问题,本次走访座谈不谈成绩。各位律师分别就立案登记、网上立案、裁判文书说理、文书送达、开庭时间统筹、诉讼费缴纳和返还、虚假诉讼、统一人身损害赔偿标准、诉讼资格审查、诉讼保全、诉调对接等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对于各位律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李志增逐一回复并充分释明。

李志增指出,律师作为法律职业共同体,对法院有着全方位的接触和联系,律师对法官审理好案件有着积极的帮助作用,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和配合法院工作,大家一起努力,共同维护法律权威、维护公平正义,促使周口法治建设一年比一年好。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中院 李志增 律师事务所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