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中院召开联合惩戒集中曝光宣传月活动新闻发布会

2018-04-25  来源:映象网

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执工作新闻发布会现场

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执工作新闻发布会现场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莹  柏明晓)按照省高院的统一部署,4月25日上午,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失信联合惩戒”暨集中曝光“老赖”宣传月活动新闻发布会。

为进一步加强对失信被执行人的联合惩戒力度,发布会上,当场公布了10起典型案件和曝光一批“老赖”。引导群众树立“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意识,维护司法公信,对失信被执行人造成强大舆论压力,形成全社会理解、支持法院工作的良好氛围。

今年以来,周口中院实行执行局长例会制度和执行工作周汇报例会制度,定期召开全市执行局长碰头会,下发执行问题清单,明确各法院存在的问题,限期解决。每周召开执行工作汇报,小结工作,查找差距,明确下一步工作目标,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有效开展,注入强大活力。截至目前,全市法院共受理执行案件14771件,结案4203件,结案率28.45%。其中实际执结率17.73%,全省排名第三;执行完毕率12.19%,全省排名第五;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8459人次、限制高消费8572人次,实际执行到位现金1.81亿元,发放执行款1.77亿元;以物抵债价值2.1亿元。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中院,联合惩戒,集中曝光,宣传月,新闻发布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