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川汇区法院:执行干警跨省奔袭 只为解决执行难

2018-0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姚圆圆 唐玉吉)端午节前夕,周口市川汇区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接到举报,某案件失被信执行人张某为躲避执行数次搬家,并换联系方式逃至外省,目前被发现行踪。该院执行干警果断放弃端午假期,立即奔袭到一千多公里外的青海省展开跨省执行。

到达目的地后,举报人称被执行人张某已经去往80公里以外的戈壁滩给枸杞树喷洒农药。执行干警们便假装承包土地,通过张某的朋友和当地群众获取了张某的联系方式。但电话联系后,张某十分警觉,一直拒不见面。无奈,仅休息4个小时的执行干警们便前往戈壁滩搜寻张某,曾见过张某的李某协同两名干警在岔道口蹲守,其他干警则对戈壁滩进行地毯式搜索。

经过一番努力,执行干警最终截获了张某。执行干警随即返程,于6月19日清晨抵达川汇区法院,此次执行扣押失信被执行人的汽车一辆。

据介绍,此次执行历时4天,横跨5省,行驶4000多里。川汇区法院的执行干警们表示,不管是天涯海角,还是节假日,只要我们有被执行人的消息,就一定努力把他们带回来,为解决执行难尽自己的一份力。

当日,张某即被送往看守所,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 川汇区法院 跨省奔袭 干警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东新区人民医院院长王淑华到村民家中走访慰问

    近日,周口市东新区人民医院院长王淑华深入到田间地头和村民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电风扇、矿泉水、冰红茶、方便面等慰问品。

  • 周口市川汇区:以文化扶贫激发脱贫内生动力

    周口市川汇区立足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以文化扶贫激发脱贫内生动力,大力推进文化富民、文化惠民、文化乐民、文化育民,让贫困群众“富口袋”也“富脑袋”。

  • 周口市川汇区开展“三夏”帮困助脱贫活动

    “三夏”大忙时节,为切实帮助贫困群众解决“三夏”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周口市川汇区上下开展帮助贫困群众“三夏”生产活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 为帮乡亲脱贫周口老农捐出2万元

    2万元现金,沉甸甸一沓,这是周口市太康县板桥镇66岁的农民轩来运和老伴两年攒下的积蓄。近日,他拿着这笔钱找到镇里,捐给了扶贫攻坚办公室。

  • 注意了!周口迎宾大道将实行部分车辆交通管制

    为了确保周口城区七条景观路升级改造工程之一——迎宾大道工程的快速建设、安全施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市政府决定自2018年6月20日至2018年9月5日(全天候)对迎宾大道(太昊路-开元大道段)部分车辆实行交通管制,禁止大中型货车、客车(高度2.5米以上)通行该区域。

  • 周口退伍老兵逆袭当老总 给员工发"委屈奖"

    张士涛,河南省周口市太康县芝麻洼乡张庄村人,他当过兵,做过保安、保洁,如今是北京一家保洁公司的总经理。多年来,他退伍不褪色,致富不忘乡邻,先后拿出一百多万元助力家乡建设,带头做公益。

  • 起拍价1.47亿 周口2宗共124亩土地挂牌出让

    6月13日,周口市西华县国土资源局发布公告,决定以网上挂牌方式出让XH-201803号和XH-201804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 周口市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运输企业名单大曝光

    截止到6月1日,周口市部分交通运输重点企业还存在逾期未检验、违法未处理、逾期未报废隐患车辆较多的情况,为确保车辆正常运行,督促企业认真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特将存在问题的26家运输企业予以曝光,请这些运输企业按照辖区大队重监办通报的情况,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车辆上路运行安全有序。

  • 周口天明城被指违规预售续:无证预售问题依旧存在

    时隔多日仍有市民陆续反映,周口天明城的违规预售并未收敛,其四期名门府邸在尚未办理预售许可的情况下,已收取多名客户的商品房首付款甚至全款。

  • 鹿邑15名建卡立档残疾盲人参加周口市按摩保健培训

    6月12日,鹿邑县残联通过选送符合条件的15名盲人参加周口市残联举办的盲人中级保健按摩培训。时间四个月,采取封闭式理论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综合培训,让残疾人实现稳定就业和创业。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