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三城联创” 扶沟美出新格调

2017-09-05  来源:周口日报

  “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百城提质工程为统领,以创建省级文明城、卫生城、园林城活动为载体,围绕‘以水润城、以绿荫城、以文化城、以业兴城’,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塑造城市特色,显著改善城市面貌,着力提升城市吸引力、承载力和带动力,为加快‘五个扶沟’建设提供强大支撑。”近日,扶沟县吹响“三城联创”的号角。

  “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三城联创’、‘两违’治理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扶沟全县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以雷霆万钧之势,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撸起袖子,甩开膀子,迅速掀起大投入、大建设、大开发的热潮,奋力推动扶沟大发展,为加快‘五个扶沟’建设而努力奋斗。”扶沟县委书记卢伟表示。

  扶沟县审计局是省级文明单位。该局积极开展文明创建活动,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联合临近的县地税局、县国土资源局,拆掉单位围墙建设小游园,已初见成效。该局局长姚新安说:“创建省级文明城、卫生城、园林城,是县委、县政府的正确决策,也是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我们一定认真落实好县委、县政府的决策,努力建设园林式单位,以全新的形象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县委、县政府成立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组,对整个创建工作进行总体安排、统一指挥。县直各单位也要迅速成立相应组织,全面启动创建工作,与中心城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同频共振、互促共进,实现全域创建。各级各部门要服从统筹调度与协调,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整体联动,形成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谈到“三城联创”,扶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昭才如是说。

  扶沟县交通运输管理局局长窦红军,在省级文明城市和城区三轮车专项整治工作中身先士卒,坚守岗位。他说:“我们不但要立足自己职能,做好本职工作,为文明城市建设助力,同时还要以身作则,动员亲人朋友积极配合县委、县政府决策,以崭新姿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扶沟县农牧场是“三城联创”和“两违”治理的重要部位。该场党委书记杨建华、场长许伟亲自挂帅,场全体班子成员全员上阵,组织场机关、行政村、派出所、电管所等部门,联合开展集中行动。杨建华说:“县农牧场作为‘三城联创’和‘两违’治理的重要部位,一定不辱使命。”

  “为持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全面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在中心城区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卫生城、园林城工作。我们要重点攻坚,建成一批能够令人为之一振、眼前一亮的标志性、震撼性重点工程和重点项目,快速提升城市形象,鼓舞人心,提振士气。我们搞‘三城联创’的目的是建设一个美好扶沟,让扶沟人民生活得更舒适、更方便、更幸福。”扶沟县人民政府县长张颖波表示。(记者 王泉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城联创 扶沟县 新格调 百城提质工程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城联创"红盾在行动

    自宝丰县”三城联创”工作开展以来,该县工商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并结合工商部门的具体职责,走上街头、深入商户、来到市场,宣传文明经营、合法经营。

  • "三城联创"红盾在行动

    自宝丰县”三城联创”工作开展以来,该县工商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并结合工商部门的具体职责,走上街头、深入商户、来到市场,宣传文明经营、合法经营。

  • 河南省宝丰县"三城联创" "双十"青年团员在行动

    8月14日,共青团宝丰县委组织“十大杰出青年”、“十佳优秀青年”和部分青年企业家、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进行义务劳动,积极参与该县的“三城联创”工作,发挥青年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扮靓城市。

  • 河南省宝丰县"三城联创" "双十"青年团员在行动

    8月14日,共青团宝丰县委组织“十大杰出青年”、“十佳优秀青年”和部分青年企业家、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进行义务劳动,积极参与该县的“三城联创”工作,发挥青年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扮靓城市。

  • 扶沟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三城联创”暨“两违治理”工作动员会召开

    近日,扶沟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三城联创”暨“两违治理”工作动员会在扶沟人民会堂召开。

  • 扶沟县审计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

    该局在“学上”深化拓展,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持学习法律法规,不断规范、完善和探索审计管理模式,创新审计方法,提高审计业务技术能力和审计业务素质水平,真正实现为人民服务、为人民审计的宗旨。

  • 扶沟县有机生态保护栽植 水稻质优价高

    昨日,扶沟县城郊乡谢村农民正在稻田里插秧。据了解,该乡常年种植水稻1万余亩,均为有机、生态保护栽植,生产的水稻质优价高,供不应求,群众收入颇丰。黄金峰 摄

  • 扶沟县检察院为职教中心上廉政党课

    近日,扶沟县检察院应邀为县职业教育中心上了一堂以预防职务犯罪为主要内容的廉政党课,160余名教职员工接受了廉政教育。廉政党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晰、生动有趣、精彩纷呈,既通俗易懂又有理论高度,贴近日常工作生活,让广大教职员工深受教育。

  • 扶沟县多措并举加强攻坚力量 决胜脱贫战役

    扶沟县多措并举,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改革创新精神,扎实工作、明确要求、细化安排、落实责任,采取成立指挥部、配强班子、提高待遇、火线优选、落实经费等有力措施.

  • 扶沟县发现6000年前文化遗址

    在扶沟县行政新区全民健身中心工地,竟藏着6000年前新石器时代的文化遗址。我市考古人员经过两个多月的考古发掘,对出土文物标本鉴定后,推断并确认这是距今6000年左右,属于原始社会新石器时代的屈家岭文化遗址。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