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扶沟县审计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

2017-08-16  来源:周口日报

  扶沟县审计局为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制定了党组成员、党小组长和各股(室)负责人,每星期五下午轮流上专题党课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制度,进一步统一了全局职工认识,掀起争做合格党员、为县域经济发展服务、为人民审计的热潮。

  该局在“学上”深化拓展,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持学习法律法规,不断规范、完善和探索审计管理模式,创新审计方法,提高审计业务技术能力和审计业务素质水平,真正实现为人民服务、为人民审计的宗旨。

  该局在“做上”下大功夫,持续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压实主体责任,严明纪律规矩。加强道德修养,树立审计信仰,恪守审计职业良知,加强修身律己。勇于担当,通过不懈努力,保持所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成绩,为争创国家级文明单位添砖加瓦。

  该局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坚持“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以解决问题、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为基本目标,充分调动党支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新性,把“两学一做”作为党员教育的基本内容,长期坚持,形成常态。本报讯(记者 李凤霞 通讯员 韦纯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两学一做 扶沟县 审计局 学习教育 讲话精神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方城县举办纪检监察系统演讲比赛

    8月9日晚,方城县广电演播中心座无虚席,气氛热烈,该县纪检监察系统“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主题演讲比赛在此精彩进行,来自方城县纪委的演讲选手徐双,声情并茂地讲述着“用担当诠释忠诚,用实干履行使命”的纪检故事,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 以强化督导考核为抓手 夯实农村基层党建责任体系

    近年来,柳林乡党委勇于创新,积极探索抓农村党建方式方法,形成了以观摩、督导、检查、考核为一体的抓农村党建工作责任体系,进一步夯实了农村党建责任、激发了基层组织活力、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由以前党建工作相对薄弱的“后进乡”转变成“后劲乡”,党建工作成绩在全区乡镇中跃居前列。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体会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围绕“讲规矩、有纪律”这个主题,结合我这段时间的工作和学习所悟,谈谈我的认识和体会,与大家共同研讨交流。

  • 宛城区举办纪检监察系统“讲、守、做”主题演讲比赛

    8月9日,宛城区举办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主题演讲比赛,16名优秀纪检监察干部一一上台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 郑州管城区东大街街道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专题报告会

    8月4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东大街街道办事处联合管城区住房保障中心,邀请中共郑州市委党校哲学科社教研部主任、教授,中共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导师柴海瑞老师,讲授以“砥砺奋进的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基本思路”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 打好学教基础 扎实有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化党内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

  • 方城县博望镇:创新党课模式 激活干部队伍

    日前,河南省方城县博望镇正举办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第六次骨干型党课学习,听了赵楼村党支部书记李天才的“表态性”演讲,台下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支部书记们都对李天才的“亮丑式”发言表示赞同。

  • 平舆县纪委依托“清风讲堂”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报告

    7月27日下午,平舆县纪委依托“清风讲堂”在县委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为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干部作了题为《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解读》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报告。平舆县纪检监察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专题会议。

  • 平舆县纪委依托“清风讲堂”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报告

    7月27日下午,平舆县纪委依托“清风讲堂”在县委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为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干部作了题为《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解读》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报告。

  • 确山县公路局“两学一做”活动常态化

    为了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确山县公路局利用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机关集中学习、道德讲堂等活动平台,坚持领导班子带头学、交流学、理论知识测试等形式,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中广泛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