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扶沟县有机生态保护栽植 水稻质优价高

2017-06-28  来源:周口日报

T5ecr5tp.jpg

  昨日,扶沟县城郊乡谢村农民正在稻田里插秧。据了解,该乡常年种植水稻1万余亩,均为有机、生态保护栽植,生产的水稻质优价高,供不应求,群众收入颇丰。黄金峰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视觉新闻 插秧 栽植 黄金峰 生态保护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水县鼓励扶持当地农民走特色品牌之路

    6月2日上午,在商水县汤庄乡刘口村的一个桑葚种植基地内,工人们正在采摘成熟的桑葚。

  • 芒种到 农事忙

    6月5日,在江苏省扬州市里下河地区农科所的稻田中,农民们在进行插秧作业。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芒种,各地农民抢抓农时,田间地头处处呈现一派忙碌的景象。

  • 芒种到 农事忙

    6月5日,在江苏省扬州市里下河地区农科所的稻田中,农民们在进行插秧作业。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芒种,各地农民抢抓农时,田间地头处处呈现一派忙碌的景象。

  • 唐河农机局开展《联合收割机、插秧机跨区作业证》免费发放工作

    “三夏”机收跨区大幕即将拉开,为做好机收会战,“五一”前后,唐河县农机局立足部门职责,主动作为,“三措施”有效保障了全县跨区作业证的免费发放。

  • 确山留庄镇稻农真牛:用上了应用机械插秧抛秧新技术

    6月15日,确山县万亩水稻机械插秧、抛秧新技术推广(留庄)现场会在留庄镇赵楼村(留庄镇十万亩高标准粮田示范区)举行。信阳市农科院负责人、确山县农业局广大农技人员,留庄镇、村负责人和种粮大户参加了会议。

  • 确山县检察院驻村队员帮助困难户插秧

    眼下,正值栽秧播种繁忙期,6月13日上午,确山县检察院驻任店镇巩庄村第一书记李星组织4名驻村队员来到乔西组,深入田间地头,义务帮助困难户、缺少劳力户栽秧,解决“三夏”工作中的实际困难。

  • 唐河祁仪乡:结合有利天气全面掀起水稻插秧高潮

    近日,唐河县祁仪乡组织水稻种植户结合当前有利天气,抢农时、争主动,集中一切力量,迅速行动起来,采取机械加人力的方式全面开展水稻插秧工作。

  • 唐河县农机局举办2016年水稻机械化插秧现场会

    5月11日,唐河县农机局在祁仪乡罗山村举办了2016年水稻机械化插秧现场会。来自全县的水稻种植大户、农机合作社代表及周围群众70余人参加了现场会。

  • 宝丰4条生态廊道建设基本完成

    4月24日,在平郏快速通道闹店镇公路两侧,工人正在新栽植的林木间忙碌。去年冬季以来,该县结合4条生态廊道的水土条件,抓住冬春绿化时机,广泛动员,明确任务和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廊道绿化工作,栽植苗木45万余株。

  • 平顶山市区将新增绿地5万余平方米

    光明路北段(平安大道-北环路)道路绿化长度约1公里,栽植法桐等行道树618株,种植云南黄馨、常春藤等2510平方米。一矿路道路绿化工程长700米,目前已种植行道树法桐170株,栽植绿化带苗木红叶石楠50000株,清运垃圾750立方米,回填种植土820立方米。

  • 光华路街道完成植树造林280亩 超额完成今年造林绿化任务

    开春以来,卫东区光华路街道紧紧抓住春季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早动员、早规划、早布置、早实施,完成植树造林280亩,超额完成今年的造林绿化任务。

  • 西华万亩桃花“笑”迎八方客

    4月3日,清明小长假的第二天,正值西华县黄桥乡万亩桃花绽放,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陶醉于这里的桃花美景。西华县黄桥乡裴庄行政村60岁的桃农张华一共栽植了13亩桃树,如今,这些桃树都到了丰果期,去年亩产量达1500公斤,每亩收入都在7000元以上。

  • 打造生态走廊装扮美丽濮阳

    全市公路绿化投入资金数额大,栽种树木数量多,绿化干线里程不断增长,新增公路绿地面积不断拓广。在法桐栽植胸径8厘米以上、株高3米以上,栾树栽植胸径6厘米以上、株高2.5米以上标准的基础上,濮阳、南乐、范县三县的公路局对部分路段采取高标准,确保苗木胸径规格均在标准数值以上。

  • 汝州市庙下镇为先进模范栽植389棵“荣誉树”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汝州精神,继承和发扬乡贤文化,充分发展模范人物示范引领作用,在全镇营造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3月28日,在汝州市庙下镇玉泉公园隆重举行庙下镇“践行价值观、培植荣誉树”活动启动仪式。

  • 国铁桥至许南公路以东标段种树近4万棵

    施工人员有的给绿化树浇水,有的为新栽的大树“打针”输送营养液,还有的在配合机械挖坑、种树…… “今天栽植的是油松和法桐,截至目前一共栽植乔木灌木近4万棵。经过三个多月的紧张推进,截至目前,国铁桥至许南公路以东标段已完成乔木、灌木栽植近4万棵,预计4月15日前后可完成全部乔、灌木栽植,届时,地被植物可完成50%左右。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