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供电公司停电计划

2017-08-14  来源:周口晚报

  8月26日8时至18时 因孟4板、孟18板老电缆拆除、新建电缆投运,需将孟4板、孟18板停电。

  影响范围:周口大道、交通大道(周口大道至大庆路段)、大庆南路,民政局、荣华小区、粮食储备库、地税局。

  遇有雨雪、大风等恶劣天气或电网运行方式不允许时,将调整计划。如您有用电问题,请拨打快速抢修电话8216110。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 供电公司 电网运行 投运 大道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赴九寨沟应急救援队昨归来

    8月13日,周口赴九寨沟参加抢险救援的应急救援队在完成搜救、疏散等各项预定任务后顺利归来。救援队队长李建华说,8月8日晚,他们接到河南应急救援协会赴九寨沟参加救援的命令后,立刻集结人员连夜赶往灾区,成为河南省第一支进入九寨沟地震灾区的救援队伍。

  • 新周高速连接线至周口大道改造工程提升设计方案汇报会召开

    8月11日,副市长洪利民召开新周高速连接线至周口大道改造工程提升设计工作会,听取市公路局关于提升设计方案情况的汇报,征求发改、规划、土地等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 周口市检察院为扶贫联系点送来国学大餐

    来自周口市国学文化促进会的姜军伟老师为大家解读了《朱子家训》。

  • 九寨沟有支周口应急救援队

    周口应急救援队接到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的通知后,迅速集结4名队员于8月9日21时许抵达九寨沟县城了解受灾范围、受损情况、人员分布、灾区目前所急缺的物资、哪些地方急缺救援力量。周口应急救援队在8月10日11时左右抵达重灾区漳扎镇后,迅速配合其他救援队一起展开搜救工作。

  • 周口中院合唱团开班

    在收案激增,办案压力山大的情形下,为了进一步丰富干警文化生活,减轻、排解干警工作压力,2017年8月10日,周口中院合唱团正式开班。

  • 周口市中心城区四个路口进行交通升级

    8月8日,周口晚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交通科获悉,中心城区七一路与八一大道、文明路、工农路、大庆路交叉口将进行交通升级。据了解,近期七一路与文明路、工农路、大庆路交叉口也将进行交通升级,预计12月底全部完成。

  • 2017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昨日召开

    8月8日上午,2017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周口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在报名费用方面,马拉松赛全程报名费为100元人民币,半程马拉松报名费为80元人民币,小马拉松报名费用为50元每人,情侣及亲子跑90元每对,家庭跑120元每家(每家按三口,多报名一人多加30元报名费用)。

  • 2017年周口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8月8日,是全国第九个全民健身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建志,副市长王少青,市政协副主席赵万俊,市人大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游保峰等出席启动仪式。最后,王少青宣布2017年周口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 临港经济发展论坛成效继续外溢

    通过资源共享,可使周口中心港的装卸功能与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的新云台(灌河港区)口岸功能实现有效对接,融入海河联运全程物流链条,快速提升装卸货物量。加入海河联运港际合作联盟,为周口中心港拓展港口海河联运业务、加强合作,成为河南连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交通枢纽打下了坚实基础。

  • 周口俩热心人购买贫困户2万斤滞销西瓜

    摘要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