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新周高速连接线至周口大道改造工程提升设计方案汇报会召开

2017-08-14  来源:周口日报

  8月11日,副市长洪利民召开新周高速连接线至周口大道改造工程提升设计工作会,听取市公路局关于提升设计方案情况的汇报,征求发改、规划、土地等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新周高速连接线至周口大道改造工程提升设计包括景观绿化提升和基础设施提升,起始点是刘园至太清路与周口大道交叉口,全长9.054公里。分为刘园至汉阳路段,汉阳路至中州大道段,中州大道至大庆路段,大庆路至周口大道段四个路段,并在汉阳路、中州大道、八一路和大庆路4个大路口处设计了道路景观节点。

  洪利民在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要求,要高标准设计、高标准建设,提升道路的特色和品质。要丰富空间层次,利用园林小品增添景观的实用性,使休闲空间成为市民放松身心、娱乐游玩的好场所。道路节点设计要在满足道路基本交通功能的前提下,最大程度地考虑道路景观的美观性以及行人对道路使用的舒适性。

  洪利民还就提升改造工作中涉及的拆迁、审批、施工环境等问题进行了研究,并对相关单位和部门提出具体要求。本报讯(记者 李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大道 连接线 周口 汉阳路 大庆路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元大道将西延4公里 二广高速伊滨站将建立交

    4日,市城乡规划委员会会议召开,审议并原则通过《洛阳市军民融合产业园开元西路和甘泉河站建设方案》《东环路(开元大道—南环路)和南环路(孙辛路—王城大道)提升改造方案》《伊滨站(二广高速与科技大道)全互通立交设计方案》《玉泉街(高铁大道—司马光路)建设工程综合管廊方案设计》等规划设计方案。

  • 开元大道将西延4公里 二广高速伊滨站将建立交

    4日,市城乡规划委员会会议召开,审议并原则通过《洛阳市军民融合产业园开元西路和甘泉河站建设方案》《东环路(开元大道—南环路)和南环路(孙辛路—王城大道)提升改造方案》《伊滨站(二广高速与科技大道)全互通立交设计方案》《玉泉街(高铁大道—司马光路)建设工程综合管廊方案设计》等规划设计方案。洛阳日报对相关规划进行解读。

  • 文峰区紫薇大道街道办事处开展“两筛”宣传活动

    7月24日上午,紫薇大道街道办事处卫计办在平原路与灯塔路交叉口附近开展了“免费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筛查”宣传活动。

  • 商丘市交警支队设施大队:文化路即将维修

    睢阳区的梁女士7月14日求助称,“文化路商丘师范学院门前,原本画的有供行人通行的斑马线。但是现在斑马线已经看不清楚了,行人过往时一些车辆也不知道礼让行人”。

  • 蓝天白云下的商丘市神火大道

    7月13日,蓝天白云下的商丘市神火大道。当日是“头伏”的第二天,我市天气晴好。蓝天白云下,城市风景如画,令人心旷神怡。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