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九寨沟有支周口应急救援队

2017-08-11  来源:周口日报

GWBQgmvd.jpg

  8月8日21时19分,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周口应急救援队接到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的通知后,迅速集结4名队员于8月9日21时许抵达九寨沟县城了解受灾范围、受损情况、人员分布、灾区目前所急缺的物资、哪些地方急缺救援力量。周口应急救援队在8月10日11时左右抵达重灾区漳扎镇后,迅速配合其他救援队一起展开搜救工作。  李建华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应急救援 8月 周口 队员 九寨沟县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质监局开展电梯应急救援演练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电梯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电梯突发事故应急救援处置水平,确保全县在用电梯安全运行,8月9日上午,鹿邑县质监局组织相关单位在真源医院开展了乘客电梯困人应急救援演练。

  • 汝州召开应急救援联动机制联席会议 提高应急管理工作水平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应急管理工作水平和应急救援能力,加强部门联动,7月11日上午,汝州市安委会组织召开汝州市应急救援联动机制联席会,促进全市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水平全面提升。

  • 安阳市妇联、安阳应急救援队开展预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

    7月3日,市妇联、安阳应急救援队走进文峰区王村小学,开展预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与该校1500名学生展开“零距离”互动。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市妇联开展预防溺亡事故专题宣传系列活动之一。

  • 信阳东站开展电梯应急救援演练

    为增强应对电梯突发事件能力,切实做好电梯应急救援工作,6月23日上午,信阳车站联合电梯维保单位,在信阳东站开展电梯困人应急救援演练。车站干部职工20余人对演练全过程进行了观摩。

  • 信阳东站开展电梯应急救援演练

    为增强应对电梯突发事件能力,切实做好电梯应急救援工作,6月23日上午,信阳车站联合电梯维保单位,在信阳东站开展电梯困人应急救援演练。

  • 别克轿车掉深沟 汝州应急救援车队施援手

    6月13日,在汝州市寄料郭沟村汤口水库附近,一辆别客轿车失控冲入深沟,在附近居住的郭沟村村主任郭翻身单枪匹马,用自家汽车的绞盘把深沟里的别客轿车义务救援到公路上,事后记者了解到,郭翻身正是汝州应急救援车队的骨干力量。

  • 焦作市开展安全生产 应急管理情况执法检查

    根据国家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中心《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专项执法检查的通知》要求,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联合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支队,近日对市直企业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情况进行了专项执法检查。

  • 平顶山市不断提升应急救援能力 去年保护挽回财产近20亿元

    3月28日,记者从全市消防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6年平顶山市消防部门不断提升公共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综合应急救援能力,全年共参与灭火和应急救援3688次,保护和挽回财产价值近20亿元。

  • 红十字“救”在身边

    近日,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到浉河区五星办事处红星社区,开展了以“红十字‘救’在身边”为主题的应急救护培训知识讲座。

  • 许昌供电公司组建应急救援基干分队 高效解决突发事件

    12月27日,许昌供电公司应急救援基干分队正式组建成立。作为电力应急救援的“特种兵”和“先遣队”,基干分队将高效处置公司及社会有重大影响的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工作,有效减少事故灾害造成的损失。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