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2017年周口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2017-08-09  来源:周口日报

  8月8日,是全国第九个全民健身日。当日上午,2017年周口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暨市直机关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在周口市体育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建志,副市长王少青,市政协副主席赵万俊,市人大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游保峰等出席启动仪式。

  王少青在讲话中指出,体育是一个地区经济发展水平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体育锻炼不仅能强健体魄,更能提升人的意志力、精气神和生活质量。全民健身活动因拥有广泛的群众参与性而具有更强的代表性。我市全民健身活动有悠久的历史,有广泛的群众基础,特别是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共同推动下,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参与的人员越来越多,举办的项目越来越丰富,形成的影响越来越大。我市的全民健身活动不仅是全市体育事业发展的一个亮点,也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大亮点。

  王少青表示,2018年第十三届省运会将在我市举行。举办2017年周口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和市直机关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是贯彻落实国家全民健身计划、推动我市体育事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为了汇聚更多的力量参与到第十三届省运会筹备工作中来,在社会各界形成共识、形成合力、形成声势,全面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以辛勤的努力和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最后,王少青宣布2017年周口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据悉,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来自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驻周单位共500多名运动员将在羽毛球、乒乓球赛场上展开激烈角逐。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 我市 全民健身计划 羽毛球 乒乓球比赛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交警支队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增强驾校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

  • 周口市经典童学馆招聘启事

    周口市经典童学馆是周口市首家以童学馆形式新创办的2.5—6岁幼童教育机构,位于周口市东新区庆丰街中段景园盛世华都小区。

  • 社旗法院院长樊立兵赴周口市商水法院和沈丘法院考察学习

    为进一步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学习借鉴其他法院在审判质效特别是审判效率等方面的成功经验,8月2日,社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樊立兵一行先后到周口市商水法院和沈丘法院进行考察学习。

  • 行人上高速周口开出首张罚单 每人被罚50元

    本报周口讯虽然法律法规明令禁止行人上高速,但仍有高速沿线的群众为方便,在高速上溜达或搭乘过路客车。昨日上午,周口市交警支队宁洛高速大队联合路政大队,对辖区高速公路两侧防护网进行拉网式排查。

  •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8月2日下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周口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0)(草案),听取《周口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听取周口市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规划情况,听取2016年度周口市人大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优秀信息员和第六届周口人大新闻奖评选办法。

  • 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县发布蓝色暴雨预警

    摘要

  • 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县发布蓝色暴雨预警

    淮阳县气象局于2017年8月2日16时12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我县未来12小时内北部黄集等乡镇将出现50毫米以上的降雨,并伴有雷电,大风等灾害性天气,请有关单位或人员做好防范准备。4.检查城市、农田、鱼塘排水系统,做好排涝准备.今日周口天气概述: 周口今天天气:小雨,西北风 2级,全天气温30℃~26℃,当前温度26.6℃。

  • 周口市积极筹备省十三运会 15体育场馆基本改造完毕

    8月1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目前周口市已有15个体育场馆基本建设改造完毕,除个别场馆需要整修改造外,都能承接省十三运会有关项目比赛。

  • 周口市积极筹备省十三运会 15体育场馆基本改造完毕

    8月1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目前我市已有15个体育场馆基本建设改造完毕,除个别场馆需要整修改造外,都能承接省十三运会有关项目比赛。

  • 周口市积极筹备省十三运会 15体育场馆基本改造完毕

    8月1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目前我市已有15个体育场馆基本建设改造完毕,除个别场馆需要整修改造外,都能承接省十三运会有关项目比赛。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说,目前已经基本建设改造完毕的15个体育场馆分别是:市体育中心内的体育场、体育馆、综合训练馆、门球场、网球场、老年人健身馆、重竞技训练馆,周口师范学院的体育馆、体育场和网球场,项城市体育馆,沈丘县的体育馆和青少年活动中心,商水县综合体育馆,扶沟县全民健身综合馆。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