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市积极筹备省十三运会 15体育场馆基本改造完毕

2017-08-02  来源:周口日报

  8月1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目前我市已有15个体育场馆基本建设改造完毕,除个别场馆需要整修改造外,都能承接省十三运会有关项目比赛。

  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说,目前已经基本建设改造完毕的15个体育场馆分别是:市体育中心内的体育场、体育馆、综合训练馆、门球场、网球场、老年人健身馆、重竞技训练馆,周口师范学院的体育馆、体育场和网球场,项城市体育馆,沈丘县的体育馆和青少年活动中心,商水县综合体育馆,扶沟县全民健身综合馆。其中,市老年人健身馆主体工程已完工,体育工艺安装接近尾声;市重竞技训练馆主体工程已完工,体育工艺安装接近尾声;市体育中心场馆设施维修改造、提档升级项目整修方案和工程预算工作已经完成,正在进行绿化和道路硬化。

  目前,我市还有一批在建体育场馆。其中,市游泳馆土建主体工程已完成,正在进行体育工艺安装;周口师范学院综合体育馆项目招标资格预审已完成,预计8月上旬开工建设;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主体框架、顶部网架安装完毕,正在砌填充墙和进行体育工艺安装,9月底建成投入使用。(记者 张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运会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体育场馆 改造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金明小学一女生获得第十三届省运会决赛资格

    近日,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的2017年“体彩杯”河南省武术套路锦标赛暨第十三届省运会资格赛圆满举行。

  • 金明小学一女生获得第十三届省运会决赛资格

    近日,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的2017年“体彩杯”河南省武术套路锦标赛暨第十三届省运会资格赛圆满举行。

  • 省武术套路锦标赛在平顶山市举行

    7月26日上午,2017年河南省武术套路锦标赛暨第十三届省运会资格赛在市体育村开赛,包括我市33名选手在内的全省18支代表队609名运动员参赛。本次大赛为期4天,由省体育局主办,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市体育局承办,是全省青少年武术队员的最高竞技舞台,主要目的是为全省选拔武术人才。

  • 洛阳选手杨铱洋射落本届全运会河南队首枚奖牌

    昨日,第十三届全运会射击(飞碟项目)比赛继续在宜阳县凤凰岭射击射箭训练基地举行。在男子飞碟双多向决赛中,河南代表队的洛阳籍选手杨铱(yī)洋获得一枚铜牌,这是河南代表队在本届全运会竞技项目中获得的首枚奖牌。

  • 安阳航模运动员 全运会上展风采

    “咱们安阳的4名运动员在刚刚结束的全运会航空模型比赛中获得了3个项目的冠军!”昨日,从市体育局传来好消息。

  • 今年下半年焦作体育要做这些事:办好交流大赛 做活群众体育 备战省运会

    围绕打造“世界太极城 中原养生地”,办好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加快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推进健康焦作建设;加紧备战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继续保持在全省“第一军团”的位置……今年下半年,焦作体育要重点做好这些事。这是记者从昨日举行的全市体育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的。

  • 平顶山学院舞龙队在第十三届全运会决赛中获佳绩

    7月9日上午,全国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比赛舞龙“自选套路”项目决赛在天津市北师大附中体育馆落下帷幕,平顶山学院舞龙队代表河南省参加舞龙“自选套路”项目决赛获得第7名。

  • 焦作太极拳高手 扬名全运会赛场

    7月7日从市体育局传来捷报:当天在天津举行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项目太极拳决赛中,太极拳大师陈正雷之女陈娟、我市警花石玉红分别夺得陈式太极拳女子规定套路金牌和银牌,再次彰显了焦作太极圣地的魅力。在群众项目太极拳决赛中,陈式太极拳女子规定套路的比赛格外引人注目,参赛选手中高手云集,不过最终还是陈娟和石玉红两名焦作籍选手进行对决。

  • 河南宝丰:首届农运会 农民展风采

    5月11日,“ 幸福宝丰、和谐农运”河南宝丰首届农民运动会开幕式在县体育馆举办,吸引了全县2000余人参加比赛。

  • 河南宝丰:农运会赶轮胎集体奔小康

    5月18日,“ 幸福宝丰、和谐农运”河南宝丰首届农民运动会推轮胎比赛在宝丰县商酒务镇张洛庄村体育广场举办,11支代表队6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激烈比赛商酒务镇张洛庄村获得第一名 。

  • 河南宝丰:农运会赶轮胎集体奔小康

    宝丰首届农运会涉及全县13个乡镇,2000多名运动员代表参加,运动会设置12个大项,18个小项,赛程将历时9天,比赛项目为:篮球、乒乓球、拔河、广场舞、健身秧歌、搬沙包抗洪赛、集体奔小康接力赛、象棋等项目。

  • 第十三届全运会河南洛阳(宜阳)赛区开赛

    作为除天津主会场外的唯一分会场,宜阳县承办皮划艇(激流回旋)和射击(飞碟)两个项目的比赛,这也是我省首次承办全运会赛事。

  • 市城管部门拟定中心城区亮化方案全力保障省运会

    昨日,记者从市城管部门了解到,为切实提高中心城区亮化建设和管理水平,进一步改善城市形象,按照3月6日中心城区重点项目第四次协调推进会议精神要求,我市拟定中心城区亮化方案,着力打造富有特色、流光溢彩的城市夜景,以崭新的姿态迎接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据了解,方案预算投资9000万元,本着费用最少化、效果最大化的原则开展城市亮化。

  • 第十三届全运会河南洛阳(宜阳)赛区开赛

    昨晚,第十三届全运会河南洛阳(宜阳)赛区开幕式在宜阳县滨河文化广场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许四海,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梦飞,省体育局副局长王鹏、纪检组长彭亚方、副巡视员张跃敏,副市长魏险峰等参加开幕式。

  • 河南宝丰:首届农运会 搬沙袋抗洪展风采

    5月17日, “ 幸福宝丰、和谐农运”河南宝丰首届农民运动会扛沙袋抗洪比赛在宝丰县商酒务镇张洛庄村体育广场举办,吸引了广大农民参加比赛。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