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行人上高速周口开出首张罚单 每人被罚50元

2017-08-04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虽然法律法规明令禁止行人上高速,但仍有高速沿线的群众为方便,在高速上溜达或搭乘过路客车。昨日上午,周口高速交警针对两名上高速搭车的男子,开出全市首张罚单,两人当场缴纳每人50元的罚款。

  昨日上午,周口市交警支队宁洛高速大队联合路政大队,对辖区高速公路两侧防护网进行拉网式排查。10时10分,排查人员在413公里处南半幅,发现两个人在高速路上等车,旁边放着行李箱。

  民警询问得知,两人家住沈丘,要搭车去南京,觉得到周口车站坐车既费事又费时间,就图方便在高速路上等车。

  宁洛高速大队副大队长王华彬和民警李文浩对两人在高速公路等车的行为,开具行人上高速违法行为的简易处罚决定书,并当场收缴罚款50元。据悉,这是周口市交警部门开出的首张行人上高速罚单。

  周口市高速交警提醒,行人上高速不仅危害自己的生命安全,也威胁其他驾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我们这次处罚,力争达到处罚一人、教育一片的目的。”周口市宁洛高速交警大队有关负责人说。(记者 于扬 通讯员 周国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速交警 行人 罚单 周口市 民警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曝光上半年严重超速车辆

    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对2017年上半年全省高速公路严重超速的100台违法车辆进行曝光。

  • 周口男子因老板跑了酷暑步行回家 高速交警助其还乡

    周口一男子千里之外打工老板卷款逃跑,身无分文陷困境,千方百计筹钱回家,回到郑州下火车后步行回家路上,因酷暑高温两天米水未进又犯低血糖而晕倒在高速路上,被执勤的河南高速交警及时发现救助,并与家里年近九旬的老母亲联系上,老母亲得到消息后喜极而泣。

  • 驻马店高速交警高温执勤 爱心企业送西瓜

    7月13日下午,烈日当空,气温高达36℃以上,一辆满载西瓜的农用三轮车开进驻马店市开源路高速公路收费站院内驻马店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高速队,驻马店中脉形体管理会所樊娟一行为支队高速队民警送来了2000斤爱心西瓜。

  • 驻马店高速交警高温执勤 爱心企业送西瓜

    7月13日下午,烈日当空,气温高达36℃以上,一辆满载西瓜的农用三轮车开进驻马店市开源路高速公路收费站院内驻马店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高速队,驻马店中脉形体管理会所樊娟一行为支队高速队民警送来了2000斤爱心西瓜。

  • 女子现高速路疑精神异常 交警呼吁网友爱心接力

    6月12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获悉,一名30岁左右精神异常女子爬上京港澳高速郑州段后,被高速交警救助,目前该女子仍未透露身份信息,民警将她送到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诊治。

  • 大广高速周口扶沟段3车相撞 其中一人眼睛出血

    4月30日下午,大广高速周口扶沟段发生3车相撞事故,其中一位乘客眼睛出血受伤。30日下午5时20分许,大广高速扶沟中队民警马永久带领民警巡逻至2029公里处时,发现一起3车连环相撞事故。

  • 醉酒男子高速拦车要钱

    3月23日下午,一男子醉酒后竟跑到高速公路上拦车乞讨。当日16时许,市交警支队商周高速大队民警沈晓歌、王武、许汝超巡逻至商周高速157公里处时,发现前方车辆纷纷紧急停车,便立即上前查看。

  • 藏獒跑上高速疯狂咬人 三门峡高速交警果断处置

    11月23日中午,三门峡高速交警支队第二大队教导员王普军带领民警李永宁、雷伟华机智处理了一起豫陕界服务区南区一无主藏獒疯咬过往群众事件。

  • 套牌车司机无证毒驾 胆大妄为被高速交警控制

    6月13日下午,江苏省宝应县范水镇一辆白色雪佛兰“科鲁兹”轿车,在途经济广高速公路豫皖界收费站时,因涉嫌套牌被商丘高速交警拦下。民警在检查中,发现驾驶员邱云竟然无证驾驶,且涉嫌毒驾行为。

  • 商丘:载11吨西瓜货车爆胎侧翻 高速交警帮忙捡拾

    6月7日,漯河市一台满载11吨西瓜的重型货车因爆胎在连霍高速公路322公里发生侧翻,大大小小的西瓜滚满高速公路,所幸无人员伤亡。幸在商丘高速交警快速处置救援和帮忙捡拾下,才及时保障了道路安全畅通,为货主刘某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损失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