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大广高速周口扶沟段3车相撞 其中一人眼睛出血

2017-05-02  来源:大河报

  4月30日下午,大广高速周口扶沟段发生3车相撞事故,其中一位乘客眼睛出血受伤。巡逻的高速交警看到这一幕后,及时伸出援手,第一时间将伤者送到急救人员手中。

  30日下午5时20分许,大广高速扶沟中队民警马永久带领民警巡逻至2029公里处时,发现一起3车连环相撞事故。马永久迅速组织民警救援,抢救伤者。

  此时,其中一位伤者眼睛出血,不时呕吐,伤情较重,为了使受伤人员得到及时救治,马永久一方面拨打120联系救护车请求支援,另一方面开警车把伤者往医院方向送。两方人员在途中接力救援,第一时间将受伤者交到急救人员手中,得到伤者和急救人员的赞誉。

  周口高速交警温馨提示,五一小长假期间,高速通行免费,车流量较大,道路通行次序复杂,司机朋友在行驶过程中一定要保证好安全距离,不要长时间占用超车道,不要在右方超车,更不能疲劳驾驶,杜绝酒驾毒驾,发生事故要及时拨打报警救援电话。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大广 出血 相撞事故 扶沟 高速交警 责编:于扬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两部门联合治理高速团雾路段 将投入近1.5亿元

    据悉,今年4月1日,大广高速信阳息县段就因突发团雾,发生多辆汽车相撞致7人死亡的较大交通事故。全省其他高速公路团雾多发路段,将借鉴大广高速先期治理经验和成果积极推进,争取9月底前全面完成整治工作。

  • 大广高速新县境内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已致12人死亡

    映象网记者从信阳市新县县委宣传部获悉,9月11日零时16分许,大广高速公路2300km+400m西半幅处,一辆牌照为赣AC7197由郑州发往南昌的大型客车在行驶途中,由于前方一辆牌照为豫N18289运送酒糟的半挂货车酒糟洒落,引起路面湿滑突然发生侧翻,一辆牌照为皖KG8675的半挂货车又与大客车追尾相撞,造成9人当场死亡。

  • 河南舞钢:孕妇大出血情况危急 保险医院连夜抢救

    初夏5月,情暖人间。29日,一个暖暖的夜晚,当人们各自享受着安静舒适的生活时,河南省舞钢市社会保险医院里却在上演着一场生死时速的救险大剧——

  • 河南舞钢:孕妇大出血情况危急 保险医院连夜抢救

    初夏5月,情暖人间。29日,一个暖暖的夜晚,当人们各自享受着安静舒适的生活时,河南省舞钢市社会保险医院里却在上演着一场生死时速的救险大剧——

  • 西平幼女脑损伤久治不愈 奶奶急成脑出血

    吴苡冉,女,1岁,西平县柏城镇吴庄村人。2015年4月20日,小苡冉出生时因顺产时间长导致重度缺氧窒息,后被诊断为脑损伤综合症及脑瘫,转至郑大三附院治疗近一年花费十万元,外债欠了七万。

  • 平顶山朝川矿铁路专线发生列车与大货车相撞事故

    1月25日凌晨2时47分,平顶山朝川矿铁路专线的一处平交道口,发生一起大型载货汽车与火车相撞事故,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 扶沟:扶贫送健康 义诊暖民心

    近日,为进一步落实精准扶贫工作,打好脱贫攻坚战,扶沟县卫计委组织周口永善医院内科、外科、妇科、儿科等科室20多名医疗专家到大新镇姜绍业行政村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 郑合高铁扶沟段架设首孔箱梁

    箱梁慢慢提起,这是高铁架梁的重要环节,待导梁移出后,即可降落到预定位置。

  • 扶沟县行政服务着力提档升级

    扶沟县通过取消部分行政审批事项、下放审批权限、严格落实监督管理制度和措施,使行政服务工作更加为民、利民、便民,受到群众称赞。该县取消67项繁琐的审批事项,切实做到为企业“松绑”、为群众“解绊”、为廉政“强身”,用政府的减权、限权,赢得群众对党和政府的信任。

  • 周口市委组织部调研组到扶沟督导现代远程教育工作

    3月29日下午,周口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王保花、副主任谢恩卫一行到扶沟县调研督导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