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醉酒男子高速拦车要钱

2017-03-27  来源:周口晚报

  通讯员 周国芮 文/图

  3月23日下午,一男子醉酒后竟跑到高速公路上拦车乞讨。看到高速民警,该男子撒腿就跑。最终,高速交警和路政队员追赶近1000米后,将该男子抓获。

  当日16时许,市交警支队商周高速大队民警沈晓歌、王武、许汝超巡逻至商周高速157公里处时,发现前方车辆纷纷紧急停车,便立即上前查看。原来,一男子正跪在车前乞讨。看到高速交警,该男子撒腿就往高速路边的麦田里跑。两名高速交警立即追赶。一名高速交警一边疏导滞留车辆,一边电话联系正在高速上巡逻的路政队员,请他们从另外一个方向进行包抄。最终,高速交警和路政队员追赶近1000米后,将该男子抓获(如图)。

  经询问,该男子讲,他是西华县大王庄乡村民,中午在家喝酒喝多了,趁着酒劲溜达到高速公路旁。看到高速公路上疾驰的车辆,他突发奇想就跑到高速公路上拦车要钱。他才要来5元钱,就被抓了。

  目前,该男子已移交西华县公安局大王庄派出所进行处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速交警 拦车 醉酒男子 队员 路政 责编:朱东一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留守儿童夜困高速 高速交警送其返家

    4月9日,驻马店市高速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刘伟、闵涛在执行夜间巡逻任务过程中,发现一名儿童在路边焦急的张望,立即停车了解情况。

  • 商丘高速交警反应敏捷快速查获1名命案犯罪嫌疑人

    2月16日晚上,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闻警而动,快速反应,在连霍高速公路豫皖界收费站设卡盘查,成功查获涉嫌在浙江省慈溪市杀人外逃的命案犯罪嫌疑人赵某。目前,赵某已经移交至商丘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做进一步处理。

  • 商丘高速交警接警40分钟 查获即将出逃杀人犯

    1月27日傍晚,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闻警而动,快速反应,在连霍高速公路豫皖界收费站设卡盘查,成功查获开封县半坡店乡常庙村的涉嫌命案急于出逃的犯罪嫌疑人周某某。目前,周某某已经移交至开封市公安局刑侦支队。

  • 商丘高速交警春运期间推出"情满旅途"服务保平安

    2016年春运1月24日正式启动,从1月24日至3月3日,共计持续40天,其中2月7日-13日七天为春节放假。回家是抹不去的乡愁,每年春运都是回乡过年、走亲访友的重要时段,车流最为集中,只为回家过年。

  • 商丘高速交警拾金不昧捡2万元多方寻查物归原主

    近日,安徽省亳州市客车驾驶员陈某驾驶一辆由亳州市发往宿州市的大客车在永登高速公路永亳收费站短暂休息时,售票员小李一时粗心,竟将装有2万元现金的小挎包丢掉在收费站广场。

  • 商丘高速交警查获一台涉嫌非法载客非营运客车

    临近年底,正值交通运输旺季。然而,经济利益面前一些非法车辆不顾安全与隐患挺身走险。一些非营运客车也开始充当营运客车偷偷非法拉客挣钱,这些非营运客车已成为交警部门近期重点管控车辆。12月20日,山东省龙口市一辆非营运客车在济广高速公路豫鲁界收费站被商丘高速交警查获。

  • 商丘高速交警加强雾霾天应急管理 发出预警提示

    近期,路上冰雪尚未完全融化,“雾霾”天气近乎每日发生。

  • 信阳高速交警杨李松面对失控轿车 把生的希望留给战友

    “危险来临的一瞬间,是杨队长给了我第二次生命。”10月10日上午,当回忆起事发情形时,躺在病床上的严祥梦眼含热泪,得知杨队长因他也深受重伤,严祥梦更是哽咽不语。

  • 大客车非法装运危险品 高速交警及时解除隐患

    在开展“打非治违”集中统一行动中,商丘市交警高速大队严格检查旅游车辆、客运车辆,不放过任何安全隐患。8月15日上午,该市交警高速大队三中队民警细心察疑,在连霍高速公路虞城站,现场查处一辆由睢县发往慈溪的“宇通”大巴车。

  • 高速交警热情送油指路为异国情侣送“清凉”

    7月13日中午,一位俄罗斯女孩与男友骑着摩托车闯上高速路,行驶到永登高速公路永城境内迷失了方向,车子没了油。40度高温路面“炙烤”中焦急无奈之际,幸遇巡逻至此的商丘高速交警。

今日热点

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全面启用 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全面启用

精品原创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