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李德才慰问高温下一线交警和环卫工人

2017-07-27  来源:周口日报

  7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德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游保峰一行亲切慰问工作在夏日高温中的一线交警和工人,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并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在中州路交警执勤岗,李德才、游保峰与执勤交警一一握手,并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真诚的慰问。李德才充分肯定了广大交警在维护我市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中所做的工作。他说,近期高温炎热,交警在路面执勤顶烈日、冒酷暑,认真疏导交通,为城市交通畅通和市民平安出行尽职尽责。市“两会”结束后,市委提出要大打一场中心城区发展建设翻身仗,下一步交警部门的工作任务将更加艰巨。广大交警要继续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加强道路交通管控,为全市人民营造和谐、有序、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随后,李德才一行来到中州路关帝上城附近,看望慰问正在一线工作的环卫工人。李德才详细询问了环卫工人的工作情况,为他们发放防暑降温物品,并对他们为城市保洁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李德才深情地对大家说,城市的洁净与你们的辛苦工作密不可分,高温酷暑下,你们依然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值得学习,正是你们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城市的整洁和美丽。目前,周口已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接下来中心城区还要开展“五城联创”,城市保洁的任务依然十分繁重。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奉献精神,克服困难、不怕劳累,为营造整洁的市容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再作贡献。临行前,李德才还叮嘱环卫工人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有关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保障好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活。本报讯 (记者 王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李德才 环卫工人 高温酷暑 两会 中心城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举行首批入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

    6月29日上午,我市首批入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在市人民检察院举行。省人民检察院副厅级检察员秦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国连、解冰山,市政协副主席杨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高德友等出席宣誓仪式。

  • 周口开展国际禁毒日系列宣传活动

    市委副书记、市禁毒委员会主任、市政法委书记李德才,副市长、市禁毒委员会副主任、市公安局局长王平等市领导出席主题宣传活动并作动员讲话。要强化“无毒”创建,加强全社会的综合治理,统筹整合社会力量资源,吹响禁毒、反毒的主号角,全面提升我市禁毒工作水平。

  • 周口市开展国际禁毒日系列宣传活动

    市委副书记、市禁毒委员会主任、市政法委书记李德才,副市长、市禁毒委员会副主任、市公安局局长王平等市领导出席主题宣传活动并作动员讲话。要强化“无毒”创建,加强全社会的综合治理,统筹整合社会力量资源,吹响禁毒、反毒的主号角,全面提升我市禁毒工作水平。

  • 李德才暗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5月22日,市委副书记李德才带领市脱贫攻坚第八督查巡查组人员,到川汇区暗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李德才一行先后到川汇区城北办事处张夏庄村、邵寨村,暗访省督查巡查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情况,详细了解档卡规范化建设工作。

  • 李德才寄语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站位大局 不辱使命 履职尽责 勇于担当

    5月17日下午,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李德才希望办公室全体人员站位大局,不辱使命,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全力以赴完成市委交办的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 李德才到基层单位督查暗访

    5月3日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德才带领市委政法委有关领导同志冒雨深入基层单位督查暗访。每到一处,李德才都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同志,检查值班备勤和综治维稳工作措施落实情况。

  • 李德才调研商水新型农村社区遗留问题整改工作

    (记者 吴继峰 ) 5月2日,市委副书记李德才带队到商水县黄寨镇,就新型农村社区遗留问题整改工作进行调研。李德才一行先后来到黄寨镇刘井和谐社区、黄寨镇小集文明社区,深入群众家中,与干部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社区居住环境、产业发展、拆迁复垦、社区服务等方面的情况。

  • 我市召开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暨市总工会三届六次全委会议

    (记者 吴继峰) 4月25日下午,全市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暨市总工会三届六次全委会议在周口饭店召开。市中级人民法院少年刑事审判庭副庭长张亚敏代表获奖人员向全市职工群众发出倡议,倡议广大职工群众再接再厉,与时俱进,再创新业绩,再作新贡献。

  • 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李德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4月19日上午,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在市委会议室召开。李德才指出,机关党的工作作为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工作科学化水平。

  • 李德才到川汇区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4月11日至12日,市委副书记李德才到川汇区部分贫困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李德才一行先后深入川汇区朱楼村、邵寨村、党庄村,详细察看扶贫工作台账,详细询问贫困户数、贫困人口、致贫原因、脱贫举措,深入了解各级各部门对贫困户的实际帮扶情况。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