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李德才到基层单位督查暗访

2017-05-05  来源:周口日报

  5月3日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德才带领市委政法委有关领导同志冒雨深入基层单位督查暗访。督查组兵分三路先后深入项城、沈丘、扶沟、西华、淮阳、太康等县市16个基层乡镇、派出所。每到一处,李德才都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同志,检查值班备勤和综治维稳工作措施落实情况。

  李德才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注重从源头上解决问题;要强化风险防控,坚决打赢“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要认真开展专项整治,确保治安平稳和公共安全;要细化工作措施,全力做好“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全市的社会治安防控工作;要转作风抓落实,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责任查究,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本报讯 (记者 吴继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李德 风险防控 到基层 暗访 工作措施 责编:吴继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德才调研商水新型农村社区遗留问题整改工作

    (记者 吴继峰 ) 5月2日,市委副书记李德才带队到商水县黄寨镇,就新型农村社区遗留问题整改工作进行调研。李德才一行先后来到黄寨镇刘井和谐社区、黄寨镇小集文明社区,深入群众家中,与干部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社区居住环境、产业发展、拆迁复垦、社区服务等方面的情况。

  • 唐河县委书记李德成到乡镇调研脱贫攻坚整改工作

    5月2日,唐河县县委书记李德成深入该县湖阳镇等多个乡镇,就脱贫攻坚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座谈,并对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及出现的问题与与会人员进行座谈研讨,他要求各部门进一步加以重视,拿出绣花的功夫抓好扶贫攻坚,确保出实效。

  • 我市召开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暨市总工会三届六次全委会议

    (记者 吴继峰) 4月25日下午,全市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暨市总工会三届六次全委会议在周口饭店召开。市中级人民法院少年刑事审判庭副庭长张亚敏代表获奖人员向全市职工群众发出倡议,倡议广大职工群众再接再厉,与时俱进,再创新业绩,再作新贡献。

  • 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李德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4月19日上午,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在市委会议室召开。李德才指出,机关党的工作作为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工作科学化水平。

  • 李德才到川汇区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4月11日至12日,市委副书记李德才到川汇区部分贫困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李德才一行先后深入川汇区朱楼村、邵寨村、党庄村,详细察看扶贫工作台账,详细询问贫困户数、贫困人口、致贫原因、脱贫举措,深入了解各级各部门对贫困户的实际帮扶情况。

  • 商丘政法委书记李德才督导非法集资案件办理工作

    5月20日,商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德才分别来到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睢阳区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单位和部门,认真听取了市、县(区)两级非法集资案件办理进展情况的汇报。

  • 市领导李德才到梁园区督导基层综治平安建设工作

    4月14日,商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德才带领市综治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梁园区督导基层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

  • 李德才到宁陵、睢县督导平安建设和信访稳定工作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龚向科)11月11日,商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德才带领市维稳办、市信访局等部门负责人,到宁陵县、睢县督导检查基层平安建设、信访稳定工作和政法单位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情况。

  • 李德才:政法系统干部要始终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9月1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常委会议、市委贯彻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和第一次调度会精神,对市委政法委牵头负责的整改事项进行具体安排,对政法系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德才出席会议。

  • 李德才暗访基层平安建设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6月11日,商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德才先后深入到梁园区观堂镇、宁陵县阳驿乡、睢县尤吉屯乡等地的综合服务管理中心、信访办、派出所、司法所,详细了解基层平安创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技防体系建设、反邪教等工作开展情况。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