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李德才寄语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站位大局 不辱使命 履职尽责 勇于担当

2017-05-18  来源:周口日报

  5月17日下午,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市委副书记李德才、副市长洪利民出席会议。李德才希望办公室全体人员站位大局,不辱使命,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全力以赴完成市委交办的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李德才在讲话中指出,为充实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队伍力量,从全市各县区、各单位抽调了精兵强将。这既是市委、市政府对大家的信任,也是对大家的考验。大家处于脱贫攻坚战的前沿阵地,意味着要付出更多的心血和汗水。近期,组织部门正在研究出台激励制度,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加大对脱贫攻坚干部的关注、培养、选拔力度,真正让吃苦者吃香、有为者有位。希望大家真正做到思想到位、作风到位、纪律到位、工作效率到位,勇于担当尽责,主动挑起脱贫攻坚工作的重担,全力以赴完成市委交办的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一要站位政治大局,全面理解脱贫攻坚是政治责任、是全党任务、是民生工程、是庄严承诺的深刻内涵,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肩负使命,尽职担当,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重托和期望,全面履行脱贫攻坚的组织、协调、推动、服务等工作任务。三要严格责任,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形成高效有序的运转机制。四要严格组织管理,严格自我要求,严肃工作纪律,保持良好作风,在脱贫攻坚火热战役中健康成长,在全市各项工作中作表率、当示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本报讯 (记者王艳 )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站位 工作任务 激励制度 政治责任 组织部门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提高站位明确目标迅速行动确保创建成功

    (上接第一版)是坚持以人为本、着力保障改善民生的具体体现,是推动食品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契机。按照健全食品安全六大治理体系、实施八大食品安全工程、开展食品安全六大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主动作为,抓好六项重点工作的落实。

  • 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重点导向以“两学一做”新成效推动赶超发展

    5月15日下午,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在濮阳迎宾馆召开。宋殿宇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

  • 我市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记者 王艳) 5月11日下午,我市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会上,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调整充实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的通知》。洪利民在讲话中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

  •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5月11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筹备召开全市工作会议,以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为契机,把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

  • 对照要求狠抓落实忠实履职担当有为

    5月9日下午,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第四次推进会召开,贯彻落实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协作小组及省攻坚办关于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上还传达了环保部强化督察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一季度空气质量考核情况,宣读了严控工作实施方案和专项督察方案,安排了下一步工作。

  • 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专题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工作

    4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全省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议精神,研究我市的贯彻落实意见,对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

  • 范修芳:提升站位 担当作为 夯实责任 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4月25日,全市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议召开。推进会上,王英超宣读了《全市2016年度脱贫工作成效考核情况通报》,张然宣读了《关于成立鹤壁市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的通知》,马锁文宣读了《县乡党政正职履行脱贫攻坚责任考评办法》,常英敏宣读了《鹤壁市2016年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有关问题整改方案》。

  • 突出精准转变作风背水一战务必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4月24日下午,全市脱贫攻坚2017年第二次推进会议在濮阳迎宾馆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殿宇指出,要认清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

  • 提高站位 转变作风 狠抓落实 强化担当 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就贯彻落实好省委书记谢伏瞻在周口暗访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和全省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议精神,做好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刘继标提出四点要求。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宣读《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全市2016年度脱贫工作成效考核情况的通报》。

  • 关于全市燃煤锅炉拆改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

    全市燃煤锅炉拆改工作开展以来,各责任单位按照全市统一部署,明确任务,制订台账,强化举措,大力整治;市综合督察组和燃煤锅炉拆改工作专项督导组持续督导,核实进度,协调解决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燃煤锅炉拆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从上述完成情况看,华龙区、开发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措施有力,今年新排查发现的10蒸吨/时及以下燃煤锅炉已全部拆除;

  • 我市召开脱贫攻坚第五次推进会

    3月27日上午,全市脱贫攻坚第五次推进会议在周口饭店多功能厅举行。李德才在会上强调,近段时间,全市各地脱贫攻坚工作抓得比较扎实、比较到位,取得了明显成效。

  • 周斌到叶县扶贫工作联系点调研指导

    5月11日上午,市长周斌到扶贫工作联系点——叶县辛店镇南焦庄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要严格执行操作规程,扎实有效地整改规范档卡,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夯实精准脱贫工作基础。

  • 市政府召开华耀城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5月11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华耀城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华耀城公司要全面提升新建、在建工程的建设档次,高标准高起点规划设计建设新建工程,改造提升华耀城现有区域的亮化、绿化,同时完善已投入使用市场的运营管理,进一步提升形象。

  • 全市“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周斌讲话

    5月9日下午,全市“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市长周斌在会上强调,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加压推进、奋起直追,坚决打好翻身仗,确保按时完成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目标任务。

  • 市领导督导检查道路扬尘污染管控工作

    昨日上午,副市长宫松奇带领环保、交通、城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全市道路扬尘污染管控工作中的“一卡三站”建设推进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要强化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在确保建设项目具有实用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的同时,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坚决打赢道路扬尘污染管控攻坚战。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